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幼稚和青春,是得保留的 =P



昨天我打从你门前过  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

泼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啊笑呵呵

你什么活都没有对我说 你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我


噜拉拉噜  拉拉 噜拉鲁拉勒

鲁拉鲁拉 鲁拉  鲁拉鲁拉勒

鲁拉拉鲁  拉拉  鲁拉鲁拉勒

鲁拉 鲁拉 鲁拉勒  + _ +



这首歌   90后 应该比较少听过这首歌?

因为我们的时代已经是

小草 ,雨中即景 ,捉泥鳅   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童谣了





不过  我童年也很早就接触娱乐偶像。

尤其周杰伦 , S.H.E ,

因为在我小学时 ,我哥哥已经是 高中生了

也是青春绽放的岁月

周杰伦, S.H.E , 周传雄,蔡依林, 王心凌 ,张栋梁

是当时的青春少男少女追棒的歌手

而以前 他总会买他们的 CD 回家播放

所以 我很小就 有在听 他们的歌

当然 , 他们到现在依然是很红的歌手  =D

所以 ,我的童年 有 童谣 也有青春歌曲

MIX 在一起 = 今天的我  , 一个什么歌都听的女生^^

我的 playlist 里从 老歌 ,经典歌曲 , 童谣 ,

韩歌 ,欧美系列,华语歌, 广东歌 ,新年歌

到 新旧电视剧主题曲   都有

只是 有些 因为歌曲没能在酷我音乐盒里找到

所以偶尔 偶尔 也会上youtube 搜索某些歌曲 =P




突然让我想起这首歌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因为昨晚和她聊天时    突然间她唱起这首歌

我觉得很耳熟 . 是有听过

有听过  而且是成龙的戏里  =P

突然间对这首歌有特别的 feel

不只是我  我妈也是 。。

这首歌     勾起她童年的回忆

她说 他们以前小学时 有唱过这首歌  =]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 我妈现在都 50 岁出头了 ...



偶尔   怀念 一下  。

复杂的感觉    瞬间涌上脑袋

不知好多年以后的我  会不会怀念我曾经的童年?

我曾经   又或者现在的18岁?

现年18  ....

随着岁月步入历史的

除了孩子气   还是幼稚 。。。

其实如果我能保留 一点定的幼稚

那也是一种成长     =D 



不要完全抛弃幼稚 , 那就过于成熟 ... 

人生  总得掺杂    。。

每个都来一点  那才是  完美的人生  ^^





青春不只是要你挥霍 , 还要你学会保留  ...


它在你的脑海的角落里 ... =D








妈,快来听一下 “ 泼水歌 ”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