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两只脚的故事 。


今天是我迎来 sem break 的第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享有 sem break 假期 。。 =]

话说 , 这仅仅一个星期 的假期 , 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读了三个月,终于迎来第一个假期 。。

但是 , 突然而然   我又觉得很空虚 ...

朋友们放假时,我在上课 ;

我放假时 , 他们在上课 ..

所以 , 不能约他们出外 ...

当然 , 这段时间 也是我山穷水尽 的时候 ...

口袋不是穿洞 , 而是连口袋都没有 TT

花钱 不是流水 , 是水力超强的喷水  @@

留在家 ,做什么好呢?...



++++++++++++++++++++++++++++++++

昨天和哥去看 possession ..=D

老实说 , 起初有点 怕 ....

怕自己看了不敢睡 ...

但是 , 我自己吓自己的成份 更为高


如果你突然看到有两只脚出现在你旁边的

旁边的旁边 seat 把手上

你会被吓倒吗? @@

我看的是恐怖片咧 , 一瞬间被吓倒在所难免

而且椅子 偶尔会发出怪声 。。。

不禁心有点毛毛 ...



其实   那是人为的 。。。。。@@

这个经过开场 15分钟后 , 我才惊觉 ...

因为人不多 , 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很舒服

随意你怎么坐 ,只要没有冒犯其他顾客 就 ok 了...

所以  我后面那排就把脚翘放上  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椅子把手上 ...

我是不介意的啦 , 反正没有弄到我 ...

不过对我而言 , 我是不敢 , 也不会这样做 ..

@@

反正就是  心里毛毛时 , 突然给你看到 有两个脚板

就离你 50cm 以外  。

不怕才怪 ...

唯 , 好听点   ~~  这叫增添气氛  @@

LOL




不过这部戏,不算恐怖 。。

一瞬间那种杀出 / 跳出来  是会惊讶

但他绝对没有很恐怖的感觉 ...

至少  你看了后 , 不会晚上发恶梦 , 

走人影都没有, 大得回音都徘徊耳边的停车场时

有超乎想象力 。

而剧中  , 出现的神秘盒子 。。

让我突然觉得 。。。

有时 买个古董什么的回来   恐怕也 ....

ishhhh . 想太多了 ....




在家 , 无所事事 , 就追戏

追  胜者为王 IV .. 是电视剧 。 =D

30集 , 一天当然追不完。。。

追到今天 , 才到 第 23集 ...

不知道为什么 , 刚开始看的时候 , 已经入迷了。。

而且 张智霖  演出的戏 , 真的很好看 ~~

所以假期一开始 , 我就开始追了  =D

不只演戏 ,他唱歌也很好听 ^^

祝君好 , 十指紧扣 ,相爱无梦 都是经典 ^^

也许很少接触过 “赌” 这些 事务

所以频为好奇 , 从而最近疯狂追戏  =P

 怒火街头 II 可能会后天开始才追吧

一瞬间两部戏 , 我看不来 。。 哈哈  XD





+++++++++++++++++++++++++++++++

收拾一下 。 心情应该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