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倒数5天 =D


数学 。令我的心情好一点。

注明 :好一点 =]

总算    比之前进步一点点。。。

虽然不算很高分数 , 但是至少

我还算满意 ,肃然   不如预期 =]

就那么一点  一点  ,进步

整个人会很开心  ^^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烦那件事?

做人其实很简单 。

曾经朋友告诉我 :

一个人看起来越来越开心

他一伤心起来 就越伤心 。

暴喜暴忧  是不 好的现象 。

但是 , 已经  习惯了  =]





不要再想了  -。-

专心温习功课 , ishhhh  ...

考完试 , 我立刻要追两部戏剧 。

为了 追港剧  追得安心  , 加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