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会搭轻快铁的蜻蜓 。


会飞的蜻蜓  我们都看过

会搭轻快铁的蜻蜓  你有看过吗?

那天 正巧  就被我 看到了 。

而且还飞到朋友的头上 停留一阵...

超好笑的一幕 ~~  = D

而且也搞得我为了追踪蜻蜓 , 一直死盯着别人望 。

不要误会才好 , uncle ...  我只是看蜻蜓 ··  

盯着你头上      你   懵然不知  的蜻蜓   @@

虽然  不知道为什么他误打误撞之下  进了 轻快铁

还在里面绕着灯光闲逛  ?

不过  即使轻快铁开门时  他也没有飞出去 。

估计他是打算  “ 免费 ” 搭 LRT , 移民去别的地区 ?

那也太优惠了 , 他可是免费,不用车资 的  啊 ~~

大自然界  的优待  =D 


“ 会搭火车的蜻蜓 ?  给了你什么灵感 ?...”

" 你下一世要当会搭火车的蜻蜓 ? ”

其实 , 也不错  。 =D  

跟得上科技步伐的 , 才不会被淘汰  ^^ 






但是以后真的不要飞去人的头上 , 真的很恐怖 。

尤其是   你的 size 不小 , 看的更恐怖  @_@

也不要飞来我这儿   @_ @  !

被赶走后 飞来我这儿 , 我都低下头了

不敢看 ··







有改善了 ,   最近   真是的 。

我一定要 keep 着这份努力的心态 。

一时的挫折    ...  我还是得接受的 ...

现在开始  , 真的要改变学习态度了  =]

至少这第一个星期 , 我做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