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吸血鬼的代言人 =P



牙医 , 牙医 , 以后我都不要洗牙了  TT

洗牙过后,满嘴都是血  。。

平均每个伤口都不大,也不小

几十个 + 起来就不是小数量了    TT

血腥味 布满整个口腔  , 很 恐怖 。。

如果我没有漱口 + 拍一张 profile picture , 可以帮 吸血鬼宣传

真血 , 真牙肉 , 真效果 ,真牙缝 , 真 腥   =P



不过  牙质就  好像越变越糟

现在牙齿很敏感 , 不懂是真的 ? 还是心理作用呢?



补牙  好贵 , 牙医很好赚哦  =D

这两趟 appointment 花了我 整整 175 ++   TT

下一辈子 , 我要努力读书  , 当个牙医好了

当个 “  美牙    牙医 ”   =P

今世 就不能了 。  牙齿输了一条街   ,嘻嘻嘻嘻 XD



———————————————————————


恭喜 Datuk Lee Chong Wei 和 潘德蕾拉 , 为我国获得奥运奖牌

我国现在已有 两面奖牌  -  银牌 和  铜牌   =P

我国跳水史上首面奖牌  ,羽球史上第五面奖牌

羽球也是 我国在敦奥   首面获得的奖牌  =D

那是绝大的鼓舞

对于我国的体育健将 而言, 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 

证明 , 努力 , 真的能 创造 伟大的历史  =D 

证明 : MALAYSIA BOLEH  xD

Malaysian Proud of  YOU  , gambateh !!!  ^^

整个 facebook  都是 他们的喜讯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哥挑战我看 mae nak,而且半夜场 。。

我还是弃权吧 。。 看了会睡不着 

 

我相信泰国鬼戏的绝对实力 ....


半夜场 ,我第一次看电影到 凌晨 3点 。

TOTAL RECALL  xD

如果我也 是一位间谍  , 那应该是一件很有型的事情 =D

不过, 生活  不外是  五颜六色 五花八门  五六七八 @@

如果能做些很有型的事情 , 不枉此生 =D

不过 做 spy 也很 stress 的 , 绝不是 简简单单谁都能做

而且被委以重任 ,任何事都不得马虎 , 要做到点 , 做到完美

也许 , 平凡人   也有   优点   =D


贪心鬼见鬼  偏向 笑片

其实真的不恐怖 ,  感觉很轻松

因为没有恐怖画面 , 没有心理压力 

陶冶心情 ^^




The batman -dark night rises

第一次看蝙蝠侠  =D

可以说是第一次 , 因为我18年以来不曾看过batman ...

所以 , 可以说是挺好奇 的  =D

2小时多的戏 , 不过挺不错的   ^^

虽然有时  有些 part 我挺 blur ...

因为我   不知头 不知尾     @@






————————————————————————

Gymnastic  韵律操  真的很厉害  !!!

awesome  , fantastic  ^^

那天无意中在奥运电视特辑  看到韵律操选手的彩带舞

她们挥舞彩带时那一刻 , 真的很漂亮 !!

每个转圈 , 每个抛彩带 , 每个 跳跃  ,彩带的快速旋转





完完全全  我着迷了  ....

美呆了   。。。



————————————————————————

 回到三国的大结局  - 不如我想象中的。。

虽然每每电视剧 大团圆收局 , 我都会说 :

主角永远 赢得 , 坏人每次都会因为做坏事付出代价

一定都是这样的拉 。。。

就像    已经能够预测  下一集 , 或者结局 会是如何。

回到三国 , 我以为结局会是 男女主角会在一起 。。

没有想到   挺 悲 情  的结局  ...

TVB  又赚了  观众一把眼泪  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