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Very poOR ...=]




 星期三 , 我和  mei wei 约了 academic adviser 见面

还真的有点紧张 , 感觉还算良好 =D

他把地点定在 physic lab , 果然是 physic asst lecture =P


我还真的有点词穷 , 当他问我为什么考得不好。。?什么原因。。

我答不出 ,也无从回答 ...

最经典应该是 用 potato 概念解释我的 degree course 未来路径

整个 brain 的 nerve system stuck 着

我想 。。。 马铃薯 阿马铃薯   一定是我 罪孽深重

经常把你吃在嘴里 ,饱在肚里 @@

现在天意要我赎罪  。。。 TT


好吧 , 用我所知道的 阔出去了 ~~

大概大概   算是解释到了 吧?  很逞强 虽然我知道 ...

整个 consultation 还挺轻松 ,比较像 chit chat 

因为还有两个朋友掺进来 一起聊  =D


其实 , mr tan 挺不错的 ,之前 我好像有点误会了 

呵呵呵  XD

追根到底 , 我的test 1成绩固然 不理想 。。

尤其计算课 - math  ···

是 ,我很介意 , 又有谁不会呢? ...

显然 , 无法接受  。。 

不过 ,也正慢慢摸索 探讨  释怀的 方法 :]


回家一开portal , 跑去 check adviser .. 看到有个 uploaded file

点击一看 , 是 adviser 对我的评语 ...

一看到评语 。。。 惊吓 ....

VERY poor for a student leading to biomed ...

当场  愣着   .....

再来一句  overall very poor  。。。。。

very .....p...............p............





解决方案  也 定下了 , 但是不知道我会否实行   。。。

整个评语表最满意  , 还是 perfect attendance...

仅此而已  ....:] 




负能量正一点一点地在我体圹散

负能量    对于巨蟹而言  类似 radioactive 。。。

别以为他能轻易被 decay... 你知道的 。。他的 half life 

绝对不是 1,2 分钟  ? 也不是 1,2小时  ...

正能量则不过如此 , 坐以待毙 ...@@

等哪一天 突然弹出来 说声 aneyo haseyo  正义地告诉他主人,我

“ 一切都会好的, 你行的 ! 加油!” 

对的时间 出现  ,那总是  正义 的 definition =]




实现梦想已经走到  第13步了...

不一定非常崎岖小路  , 但一定不是平坦大道  。。。


13 步走来  。。。 好像只是个小小起点 ?


再多一年回头望  , 那只是白纸上的一个小黑点? ...



不要漠视小黑点的存在 , 

如果你感性  , 他会像  - 制服上的蓝点 - 效应

追随   你的   千古 史记  ..... =D



._. In spite of difficulties and frustruation , I still have a dream ._.

 郑明洁 , 你还记得吗 ?  

梦想不一定伟大 , 但它会是你心中的那团  熊熊列火

catch it on fire  ~~~~  XD



真的变得那么 。。。 poor 了 ? ....

跌倒后 , 要爬起来

正能量  需求飙升   ?!

或许  所谓的 正能量  

就只是  眼泪背后的  笑容 , 在心里告诉自己

“ 没什么? 你还怕这个咩? 站起来!”

那只是 假设 , 毫无根据的假设  , =]



为什么         喜欢  在那边傻笑  ?  因为

我不知道 

我的傻笑   还剩余多少个 , 我希望是 infinity  =P




题外 :


第一次 , 整夜 惊醒  5 次


平均 12- 15 分钟  一次  ...

我记得  我调好闹钟

但是  我居然还是   醒不到  ,而且完全没有听到闹钟声的迹象

2点半睡 ,打算 4点半起身  

但是不明的惊醒   令我 更加疲累

明明睁不开的眼睛 , 很勉强的睁开

又匆忙闭上 ...


我还记得妈妈因为看到我调的闹钟响

叫我起身时

我很惊慌的突然从被窝跳起 ,

“ 现在几点???!!! 惨了!!我还没有!!!。。”

不久 ,又因为太累 ,倒下去睡着 @@

妈妈说 , 你一直惊醒 , 又紧绷 , 你是不是心里一直担心什么?..



我也不知道  , 我只是 希望。。。

我明天(就是今天) bio test 2能考得比较好一点 。。

我只是希望 。。 我多数多数都会做

我只是希望快点读完,然后复习多一次

我只是希望   明天还有时间给我温习 ...  

我只是希望 还有足够时间 赶 phy tutorial , 

把不会的问题拿去问 tutor

我只是希望 , 我能做到 , 我可以做到

我需要 精神 , 冲力   

 我只是希望 。。。 给我多一点能耐  ...



明天的物理 ,今天的努力

希望能比上次好 , 我就心满意足了 ...

没有星星的夜晚 , 其实也有繁华都市的浓厚味道 =]



苦瓜 , 田鸡  已经 相隔 一年 没有消息了 ...

不知道他们是否还在 human society ,应用经常lost connection 的

N.A.F.H.S 收风 ,用“ 破 ”守护着大家呢? =P

好怀念 我笔下的 故事 .....

当时的3篇故事  , 让我想起 。。 我也有

很 creative 的时候 , 虽然称不上什么看的人的文章

但至少  至少  还是有那么一篇让我怀念的文章 =P


我有预感 , 苦瓜 +田鸡  这对活宝良药

不会那样就结束了  =D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