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LeAvE mE alOnE =]


记忆力衰退

怎么了? 唉。。

以前我觉得自己记忆力真的很不错

没有很好 , 却也不会太差 。。

我   会不会  遗失很多  很多  很多  美好的回忆?

会不会把我该记得的  都忘掉?。。。
。。。。。。

等到某一天  , 因为连自己都忘记的记忆

别人也慢慢把关于自己的记忆  忘记

而 就这样 走出别人的世界 ?。。。






回到家     真 的好累 。

比任何时候更累

因为心   很空   被掏空

被  莫名  掏空

只是  我很庆幸  我  回到家

我只想 躺在   自己的床

熟悉味道  的床

默默  静静   看着  天花板发呆。

视线慢慢被模糊 ,然后   然后 闭上眼睛

睡着 .... 






请让我一个人  静静  在那儿流泪 

太累 我会停下。

我不想   向任何人说明 。。。。

我很想远离  。  




请让我     休息吧  。。。

我真的很累  。

明天再打拼 吧 @@

明天还有很多事情   得处理  ....




太累 ,我会停下

太快 , 我会慢下

太重, 我会放下




对不起 , 我又变成缩头乌龟  了。

__________

但至少 , 龟壳     那是乌龟的避风港

而  却  不是  我的 。











4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