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10 件让我觉得有趣的事情 =D


开学以来 ,发生了许多趣事

开心的 , 出乎意料的 , emo 的

我害怕得 , 我惊慌的 , 我兴奋得 ~

人生  总是有起有落 , 像个 normal distribution graph


这样的人生     据说比较精彩  =D


事件 一  :

实验室  比我想象中的更好玩

前提是  我不能在里面乱玩一通

尤其是是在化学实验室   布满各式各样的化学物

最酷的应该是站立式花洒  ,如果我们身体部分真的接触到化学物

我们得站在花洒下淋浴 。。

是啊 , 当场 淋浴 , 而且还是 30分钟 , 无间断 ><

冷啊   冷  @@

而 tutor 也说明 以后我们是要自己分组conduct experiment

不会 像中学那样 guide 我们去 做实验

意思是 : 实验进行期间  全部都交给我们了

怎样做,拿什么,下一步 ,放什么    都是我们自己决定了 

而且还要写 report 。。 full report 还算进 assesment ··@@

我突然想起 physic 1st experiment.. 

 我连 measurement 都拿错 , 拿到 inch ··@@

而density 算了过5篇都做不到标准答案范围 ..

原来是用错 formula 。。。 还会看漏square  / "_" \



事件 二 :

physic tutorial class

tutor 说 :u all missing ardy ...  all look sesat like sotong la... 

众: 一阵笑声 ··  sir mwhy is sotong ? @@

tutor : because i like marh ....hahahahaha 

话说 sotong 代表 blur 吗? XD



不是吧 , sotong  感觉很 可爱~

不懂做么  每次上课很 blur 时,都会想到"sotong " 这个形容词

很搞笑 啊  , 样子像 sotong 

XD





事件 三 :

rapid bus 早上是最 efficient 的

它不会让你久等 , 反而他为了载你     而 久等你

早上去上课  你绝对是幸福的

其他地区我不清楚 , 但是 stesen asia jaya 的 bus  绝对会等

至少两班 LRT 的乘客

不过下午  就 。。。

我的等 bus 目前最高记录是 35 分钟   ,

等得我不耐烦  等得 utar bus 都起行了

等得满头都是大汗了  。

因为今天刚买了  bio second-hand 课本

它不是一般的轻 , 是很重

至少对于 我来说 背着它走速度最快22分钟才能到达的地方

我 勉为其难 地  说 。 yes , maybe ..i can do it ...

下一辆 utar 会一个小时后 , rapid bus ...踪影都没有

算了 , 走就走吧

很潇洒 , 肩膀回到家却是酸痛无比 ~~

汗珠滑进眼睛

刺痛  刺痛  我的  精神 。

26 分钟 , 算是不错的记录了 ,

一路上 , 我可是   饿扁了  @@












事件四 :

may intake 的 student 都会自动加入pmp group (FB)

而且会有一位 mentor 负责带领我们的 campus life

只要  ,  曾经在列表上写过名字

而我 , 当时  也把我的 fb email 写下 。

结果到现在  仍没下文 ...

hypothesis 1: 可能我的字体过于潦草,他看不清楚,add 不到我

会不会以为我是玩揶,乱乱写的? @@

我没有, 没有 =D


hypothesis 2: 有人和我的fb email 过于相似 ,

打错一个字, 结果add 错人  阴差阳错

add 到不认识 , 然后她/他说自己不是读 utar的


hypothesis 3 :

看到我的 profile 觉得很不顺眼 , 就不想 add  =D



conclusion :

hypothesis 3 is accepted  (based on my prediction ^^)









事件五 :

在 computer lab  上网   绝对能好好打发时间

前提是   我还是不敢开 facebook 玩 game  ==

因为前一晚没有做完 che & bio tutorial , 也没有把练习 print 出来

惟有插 pendrive  开 ms word 看题目 ,继续做

我旁边那个男生有够man

他一直都是趴在桌子上

偶尔抬头 看下荧幕 , 过不久又继续趴下 。。><

应该是很累的样子 @@

周围不断传来 printer (旧时代) 的声音。

eh ~~ eh ~~ eh ~~~ eh~~~~~~

而我的 pendrive 也因为这一部电脑

从本来的超级 bersih pendrive (0 virus) ,

变成pelbagai jenis virus 的栖息地

这还是我在外面影印店编辑资料时才发现。。

trojan , worms .. 还有些我不知名的 virus 专名

好吧  , 我终于知道 ~~~

pendrive 不可乱乱插

因为这一插,我的files 一瞬间 消声灭迹

比 洗衣剂 varnish 清除 污迹更快于百倍 TT

幸好 ,我电脑都有 backup files   =D




事件六 :

商场如战场 ,一点face 也不留给对方...

这句话比喻得 实在恰当  。

那天 在 Mamak  看到 隔壁档的 mamak uncle 告诉同僚

不要把自己的椅子分过去 另外一档那边

他们之间好像定下了  界限  那样

哈哈 , 有结界吗? XD








事件 七 :


如果在同一间学校 , 你看到一个跟你同书包的人?

你会吓倒吗? 

尤其你书包不是平凡 + 大众的类型。。

如果说同一所学校 ,那应该不太出奇? =D

但是同一学校 , 同一班 呢 ?

会不会觉得。。。 好巧!! 世上有那么巧的事情吗?

而且还是同样 搭 LRT , 同样 s stream , 同样 class group 3 @@

而我们也是因为辨认到对方的书包而认识的   =D

她就是  YC  ^^

更巧的是 ,我们都是在 TS - f.o.s 购买的 

可能她先 , 也可能是我先?

谁知道呢 ? =P

我们    果然是 special , 越看就越觉得 有型  ^^
 

 




上学 的书包 LOOO ooooo K    --  >

perfect match   ^^ 

我的 " romantic night " 水瓶 还有 utar 送的 file @@






事件八  -----

据说 , 当你的 education lvl 上得越高 ,书包就会越轻

是吗? 我倒不觉得 TT

我觉得如果   如果我是一个 很 勤劳 的好学生

我想肩膀真的恐怕会骨折 ,

不不  不不  before that , 我书包带会断掉 @@





五科当中 , 我只有四科 的参考书 / 课本

其中一本还是借的 --- physic ... LOL

physic stpm 参考书

别看它书皮焕然一新 , 是2003 version  @@

没关系 , 可以用就好  就好 ^^

看起来很厚 , 而事实上  真的很厚

尤其是 biology  单用赤手之力   我无法完全举起

手腕  痛  痛 痛

而其余三本 precalculus , che ,bio 都是二手书

两本跟 joey 买的, 一本是 FB 宣传的 senior 买的 =D

 价钱也挺合理的 ^^ 




事件九   —————

当我们上到 这个第三阶段 education

我们    就会发现  ----

这个阶段  是考验 我们的 mix up 能力

如果 base 真的不太好 , 现在就是考验我们的时候了

因为 我们所学的就是 compound of  SC subject
 



上面那张图片很像 chemistry 哦? 我一看我也以为是 哦

说着 bonding 或者 equation 之类的

赫赫 , 我错了 !

这个是 bio 课本里的其中一科

bio 被 chemistry 化了

不是的  ,要说 chemistriation  @@
 



而 phy 则加上我们以前高中的  add math 元素.. 

难怪  puan lai 教add math 之余 , physic 也那么好

有 连接  的  @@



critical thinking 则是一大篇的 teories  @@

单单一个 argument  .. 还有分叉很多个 subtopic  @@

由于 一段时间 math 和 crit thinking 同时提及 argument 这个 topic

所以那段时间   我一听到 argument , 

我就  很  无奈   = = 







NEWTON 

是他告诉我们  地球是有地心引力的  =D

而同时 他的 law 也是 physic 界 红透半边天的 律

我欣赏他的头发  , 真的   ^^

 是自然卷的吧?  XD









事件 十 -----------

一个人拍照不奇怪

很多人拍照也不奇怪

在很多人面前 一个人  面对前方镜头

微笑 。。 pssssss  

而且还要  NG 哦

哦  ··*** 好丢脸

拍 student card 的照片  过程很快

却会觉得很  很奇怪

因为几十个正在排队的人会一直看着 

那个拿着某块 polystrene board 对着前面傻笑的人 。

算了 , 幸亏成果不错 =D

就在两星期后 , 我才看到我的 id card ^^

ok la , 脸有点肥,皮肤有点 chocolate ,

重点是  ----做么不像我的?

这张照片很成熟 , 因为 coat 的关系吧?

可是  。。 可是 

我第一眼看下去 真的不是我? ><

而 我发现  很像一个人 。。

怎么会像她呢?... 第一眼的感觉真的很像 ...

虽然不是五官的问题 , 而是第一眼直觉

说明了   我总是以 FEEL 看待事物  @@
 
不管了  , 我就是我   ^^










++++++++++++++++++++++++++++++





迟来的一篇 blog  ^^ 

在 utar  已经第四个星期了 , 逐渐适应了 ^^

最近超 fish  ##

在图书馆被管理员当作 “讲话"而被责怪

左脚很不幸运地扭伤 ,而且还是跪坐下来那种

一霎那还喊了一小声 ==

丢脸 。 

“ 这一种加油人人都需要。。。 ”

对着陌生人唱歌  ··

严格来说  , 一面唱一面转过身子

还撞到那个 aunty  , 还让她听到那种歌声

算了 , 真的很  颜面无存    ==




偶尔, 还是会那样想 。。

但是     我又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