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火花





你怕 蟑螂吗 ?

我怕,也没有喜欢过 。

for me, 

我没有想要它灭绝的意思。

但是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就好  =D

其实   多数人都是怕 会飞的蟑螂  ~  我也是 。

而实际上只是会爬的蟑螂没什么可怕  @@

不过我记得以前在营里  , 晚上的楼梯口有蛮多的死蟑螂

当时已经 ‘ 筋疲力尽 ,’ , 哪有闲情去怕?

走在楼梯间 , 没有一丝 害怕 的 feeling  ~~

人嘛   ~~ 累时  , 就算老虎 也不怕了

*话说如果真的老虎在面前 , 也没得逃了= =*

没有多少分钟给自己怕  ··@@



下星期小考 , PHYSIC + MATH

我最弱的两科  , 因为是脑筋需要360度旋转的科目

我的脑部连接 一定是 不够多 , 所以每每旋转角度 

只有 90"   LOL

我告诉自己 ~~

不要 fail arh  , 不要 fail

我要pass arh ,我要 pass  @@

不过 :



ヅ > YOU

( ✔ + ✖ ) >  ENJOY

 ♚♟ > AMAZING





 ♠ + ♣ + ♥ + ♦  > LIFE


>>>> THUS ,

( ✔ + ✖)
  ♠ + ♣ + ♥ + ♦

=D


7月就到了 , 半年 这样就过了

没有一霎那 , 比子弹更快

突然想去一个地方

一个我经常只能从上方 往下望

但是却不曾去过的地方 。。。

就在这个月  实现吧 

幸运 , 幸运的七月=D






人 不会飞 

我是人

所以 ,我一定不会飞

(valid argument) 

因为 crit. thinking , 所以 开始 这些 原理太多的脑力分析

LOL .

不过我会跳,我会跑,我会走,我会蹲,我会坐,我会爬

那就好了  XD




星期二 晚上 和两个哥哥去kuchai lama 吃宵夜

点心 , 我们还是喜欢吃点心

这次多了一个 Kaki , 二哥的死党

brian ....

第一次坐着哥哥新买的 vios 外出 =D

感觉良好 , 毕竟座位好宽 ,冷气好冷

汽车很汽车  =P

不过我坐前面 , 就来变冰棒了  = = 



听着不知名的英文歌曲 , 有点感触 。

我不特别哈哪一系列 / 歌手 ,

但是只要bind 我 feeling , 我就会一段时间

完全陶醉  =D

不过 。。当然 , 这最多只能维持一个月 

后来 的后来 , 他就成了我曾经一时的

经典 金曲 







当图书馆的气氛 和心情形成对比

那是最佳比例 =D

才六点 , 没想到我会是最后一个离开图书馆的学生

慢慢地 走     慢慢地看   慢慢地想

我不急  。。。

真的还是一样吗。。。 ?

18年不变   也就 。。=P

我要接受  命运         事实   =]




明天测验   哦麦格

最近 真的忙到 。。

好不容易赶完 che report , 又到 phy report

after that , 又忙着 所有tutorial , bio report ,

再来多个 cell shop presentation 

phy 因为那题做了将近一小时仍然错错错

所以我就  !气!气!气!

bio report 因为一个 overwrite save... 整夜心血摧毁于一旦

以整个星期给我的感觉就是 stresss  ... sad ...tired ...








subway 买一送一 



好好啊      =D

虽然排了久久 。。。 ^^

值得啊  , 值得    ..





话说 ,这个星期好多人生日  =D

27 ,28 ,29  都有 ^^ 

朋友们, 生日快乐 ^^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