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第十二步 -CHE + PHY + BIO = SC




最近还真有够忙的 @@

好一段时间  没有回来打理 部落格了。

其实一直我都有在update , 只是 相机 的 usb

上次妈妈交给我时 , 我没有摆在心上

结果  我忘记了放哪儿  她也忘记了 。

所以 , 有趣篇

无限期地搁置 。 =D



虽然我不太喜欢写试验报告 , lab report ..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做 experiment ....

我喜欢 玩  (简单来说 我不应该玩  , 但我还是当玩 =P)

chemistry experiment ..barium (ii)suphate precipitate

edwin,hwei teng,yue chiao 还有我, 四个人一组

起初,我有点 blur .. 因为我不太会进行experiment

中学时也是一直 blur,虽然到最后都有完成 ...

现在不应该blur 了  ·@@

我们的成果比较少 , 因为 filter paper 破裂 。。

没关系啦 , 试验目的是让我们学习

学习过程  总有阻碍       而 突破阻碍  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D

话说 , 穿上 lab coat , 真的有很 pro 的感觉 ^^





physic experiment -

to verify the parallelogram law of forces

就是有用到 slotted mass , thread ,

两边的 slotted mass equal 让中间的 slotted mass equilibrium

接着测量 angle , 用 parallelogram law of forces

算出所使用的 force  =D

因为问得过多 , sir 对我说 :

physic is not ask many then u will learn more...

u nid to do and calculate yourself..to know either u are correct or wrong

我当场 感觉脸有点发烫 , 大概是我觉得很愚吧

我不是没有在做,只是为何 结果不如我想象的

所以我才需要一个      一个正确的 guideline

剩下那么一丁点时间,如果我早就做错了

我们data 就全部 。。。 淹没 了@@

我多半在怨自己 ,怪我的 physic 太差 。

我下定决心  , 我要恶读 physic ...

我不想让老师对我说那一句 :u never learnt physic before arh ?

this wan also duno how to do arh ..?

都怪 。我自己不打好 base ....@@



bio experiment -

这是我比较能 应付的 experiment

reducing sugar , non reducing sugar, starch , protein 和 lipid test

我个人比较喜欢 mix 来mix 去 , 然后产生 unknown 变化的东西

尤其是我特别喜欢   喜欢他们瞬间变颜色  的那种感觉

很变化无常

你不 Mix , 你好像永远都不会知道 他有什么 reaction ^^

那天    我赤手去触摸 protein precipitate .

说真 ,如果是chemistry experiment

给lecturer 看到应该会骂我 , 因为 化学原料可能 corrosive /acidic...

这个 experiment 主要是 nutrients , 所以我觉得应该对我没有害

走去摸  手多多  感觉 ok 咯 =D

按扁它  ~~~









15/6 慧婷生日 

做了一张生日卡给她,生日快乐 ^^

因为时间关系 , 所以很简单 。。

不过心意比较重要吧 ^^

上面还有edwin 和 joshua的 签名 =D

哈哈哈哈哈 ~~~







16/6

那天 , 我们为采欣庆祝生日 .

5s 部分朋友出席 ,cs, wah gor , gui ,alex ong ,yau gor

jun rong, justin wong and miharja 3 girls

在 viva - joe joe  =D

我们果然还是全店最吵得  ~

这个才是我们  ^^

过后starbuck 继续 。

这次我们都没有很拘束 , 没有很遥远的 feel

因为 有 story teller - 柔哥 在

他扮 hang fai 超级像  , 连声音也是 =、=

以前我们的疯狂时刻  能再次重温

还记得 某一次 1G VS 5S  , 想起来还真搞笑 -.-

话说  记性  还真的有够好的   details details 都记得 =]

 只是 , 我们又再次给人 “  虚 ”

哈哈 , 去到哪里都是这样 , 在 starbuck 也不例外 =P






原来 joshua 1 和 joshua 2 真的是brother ,

哈哈, 就想 。。。 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  =D

同 PD block , 走路也 同 style , 样貌也很相似 ~

一个 p stream , 一个s  stream.... pro ^^






热火烧的感觉 在皮肤细胞    蔓延

从皮肤连带 骨头 一起疼痛

究竟是什么回事?

还有莫名其妙的伤疤  @@ 

很痛  。  只有在我按他时 。

如何弄伤 , 我完全无头绪  〉《

位置 : elbow joint   。

莫名  。 @@




我会很沮丧    。  很沮丧

就在那个时候 。

莫名   不白  ?

我不想那么 遥远  /。。。

每次总会让我觉得  我属千里之外 。。。







父亲节快乐 !!!

对不起 , 我们家真的不习惯于表达亲人之间的爱意

所以 , 即使 今天 , 我们还是没有说出口

就只是 那样庆祝   =]

我只是希望  你平安健康  就好了 

哥说: 你又打算送什么给爸?你不是很喜欢做卡,那些东西的吗?

你没有做一张给爸爸阿 。。?

我 。。。 我觉得 很搞笑 送卡给爸爸 。。 所以 。。。

我没有做  。。

很奇怪的答案  @@

其实以前我曾经这样做 。。

还是小时候   的我  比较勇敢

我怀念  小时候的 无知 和  大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