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我还是。。。我



星期二 是 ice breaking =D

迟到,9点才到 PD011 。。。

进到去 , 问:还可以加入吗?

是不是要跟组排?

他叫我等一下 ,转过头去找主持人

好吧,哈哈,串过人群 , 他把我安排到角落的一组

这组是不够人数 的 G20 。。 不过。。怎么有点。。。怪?

全男班。。?

哦 。。HI .I 'm New @@

My name is Ming Jie...傻笑  + 降低陌生感 ...

LOL 大家简单介绍后,继续讨论组别名称

不久后,另外一个女生终于过来

雨雪 , 她的名字很好听 ^^

我是到后来  的后来才知道其中一位是 senior ..

全组包括 Senior 8个人 , 6个 sc ,2个 art

sc 几乎全是p stream , 除了我和一个男生以外 。

可是他打算拿 medicine ... pro !!!!

了解  =D   全部都是想当engineer · =P




IGEN , ALVIN,MING , MINK , QING xx... 有一些我真的不太记得名字

或者记一半,不记得一半 ··





游戏开始

类似跑站的破冰

面粉 ,水 ,虫 , 不陌生的跑站 combo 组合

说真的,这个虫看起来很肥美  ,身体晶莹剔透

感觉 美好 ,但是如果要我吃下去  不敢恭维

基本上我不怕摸虫

但是当我抽手时它不要粘在我的手

别人看到会很恶心  @@

我在箱子里快速搜查 , 手 不断的  寻寻觅觅 =D

senior 说手快快找不到的。。但是只有 5秒 。。。。LOL

我知道 coins 一定是藏在凉粉和虫堆下面  , 所以才出此下策

后来,雨雪说被我翻过来后, 她看到硬币了 , 所以直接伸手拿出来

哈哈, GV ME 5 !!! =D

话说虫虫们被我这样一翻 , 会翻肚而死吗? 很难说 @@










坐气球 , 海绵挤水 , 个人觉得很不错 

坐气球 -一个人被牺牲气球放在他的脚上,另外一个去坐爆他

轮流方式 进行  =D

气球爆炸巨响很吓人 , 但其实一点也不痛 

甚至有点刺激 ^^

海绵挤水 一边脸是完全湿完 , 衣服起初也是湿水

结果变干了 ==

不过这个游戏蛮不错 , 想起以前我们的学记营 =P




转10圈破障碍 ,再穿针 

晕头转向, 几乎是感觉这个世界 处于 imbalance status

然后停在中途 , 因为前面仍穿着

就在我停着的时候 , 感觉好多了 。。

所以过后 穿针 用了很短的时间 ^^



泼面粉+水 =面粉糊

其实我蛮想要玩这一关的 , 但是阴差阳错之下

加上在一个玩/不玩的话题下兜圈子许久

只是和 enemy随便站成一排 站长 泼面粉

结果没有中,我也本能地闪过了 。。

其实很想玩得 , 围攻senior 还有组长, 哈哈哈哈 XD

因为我们的 senior 太酷了 , 想要和他颠一下 ^^






其他的游戏也蛮好玩 , 不加以说明了 =D

不过的确目的在于 ice breaking , 就是认识朋友

还有打破隔膜 , 当然也从中学会团结及培养默契 ^^

虽然最后输了 , 不过 。。。 享受过程 ^^



星期三  HOD TALK .

基本上 他们mostly 也会成为我们的 lecturer...

他们就像  ketua panitia  =P

MR . PAUL , career profiling workshop 的主讲人

我希望他是我的fundamental of cell biology's lecturer .

虽然他一直说自己有 stage fright , 不过我看不出 ...

他很搞笑 , 至少我是那样认为 ^^

有一句 真的全部人给 like :

Why you all study at utar?

Is ur parents choices? Your choice? Or cheaper choice?

LIKE x  100 ^^








经过心理测验后 ,发现自己属于 neurotic & open..

容易觉得紧张 ,压力 ,经常 emo ..

open 就是creative , innovative...idea.. bla bla bla..

are u sure u are in the right university? Here we didnt offer the degree courses

for music, pure art ....?

LOL.








发现他们很喜欢说 :

although u copy work, please copy in the smart way ...

u must elaborate ... restructure.... the sentences ...

add on something special la ...innovative...

copy in the innovative way....LOL




career -  investigative , conventional ,artistic

conventional , 我不太赞同 。。。

话说我一点都不 organised , follow rules.. do the repeat things..

hardworking ...

LOL 一点都不像我 , 却是在我的心里测验排名第二 @@






午餐时间 , 没有吃午餐

老实说 , 我今天带不够钱 ..

我不好意思跟朋友开口借钱 。。 惟有空着肚子 ...(很fish的咧 )

我和继意到处走走,参观学校范围 。

最后在图书馆落脚 =D

我们绕着图书馆的书架兜圈子

有几本参考书是不错的 , 很适合我们的 level ..

类似百科全书的也有 , 图文并茂 ,很吸引  ^^

chemistry .. 过多的 formula 看得我眼花缭乱@@




后来 , librian 跟我们解释如何使用 library system (OPAC)

搜书,拿书,借书 , renewal , 所有过程都很详细讲解 ...

由于 听得太久 。。。 过后回到 PD011 迟到了 。。

被派到 PD009 坐在里面隔室听讲座 。。

很大差别 。。。

这里真的很吵 ,是学生很吵 。。

一个人就。。将就一下吧 。。。

这里看不到讲师, 只有 power point 呈现还有广播器的讲师声。。

很闷 。。。 因为后面很吵。。一点都专心不到 。。

后来 movie review 这个环节,我没有参与就走了 。。。

本以为自己坚决留下 。。可是 我旁边的 同学 一个个离开

我也就。。回吧 @@

我很想 , 很想 很想看  =(

据说很感动 , 很搞笑啦  @@










++++++++++++++++++++++++++++++++++






星期四 , 都是 taklimat taklimat ..

原来  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mmittee (SRC) 看起来很厉害

他们还穿 KOT 主持 , 感觉很professional ... =P

mass call , utar president @ CEO @ engineer professor 致词

其实他讲话风趣 ,而且还到 point , 不过严肃的场面没有任何反应。。

UTAR song旋律很不错 ,很喜欢他的旋律 ^^

唱得很用心 , 不过

我在旁边听到继意的歌声  很好听 , 高低音分明。。

而且她英文咬词很标准

我的倒是很 kick 水。。连拉音也偶尔不够气....

大家好像都特别会唱最后一句 "utar #####"

特别大声 而且特别有 semangat  XD



话说昨天我左右两边都是 sarawak 人 =D

结束后 , 去找counseling unit..

因为我需要 。。。被 counseling...

不是不是。。我需要counseling别人。。。

没有啦, 是拿详情 。。。 关于 counseling unit

所 tawar 的讲座还有。。 活动

其实我对 soft skill development 有兴趣 , 但是 活动价钱

我还是算了 ....








++++++++++++++++++++++++++++++++++++




大学生活 , 我还没完全适应 。。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   。。 背影被拉得 特别长 。。。

是啊,即使是在 中午  。  COMMON sense...

回家的路途很遥远 , 我终于明白 。。这是什么心情...

虽然很极力想要找朋友, 但也会出现很冷的情况。。

虽然认识了一点朋友 。。

但是有时居然会有点无言 。。

有时,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我不需要被 counseling arh ...... 不要误会...



















不是 emo... 只是开始了解 。。。自己的性格

就像司仪所说的 : just be yourself ..maybe u are the active one...

or u are the quiet  type... nvm ..it's ok...just be yourself..the special one...


























偶尔的一个人 , 不也很快乐吗?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