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第7步 开学


星期日是我正式上学的第一天 =D

天未亮就爬起来,眼睛的确有点 肿肿

一付欠打的模样搞不好会吓坏人 @@

准备就绪 , 出发 !!! (很明显新生是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

8点35分左右出门 , 天空处于不明不暗的情况

一路上只有我自己发出的步行声

怪怪的 @@

等 LRT , 只有我和一个 anymous =P
 
窗外仍然有点暗  路灯照明更为亮

火车急速地  飞驶  匆忙地 打开门后 响三声就关掉

毫不留情那种  @@

也难怪  , 都没什么人 , 连报告都懒得播

如果你睡着了 , 你一定会安然睡到终站 。。。








++++++++++++++++++++++




PUTRA  很快来到 , 上第一节车厢

20分钟的车程 , 一个人有点漫长

不过我终于 feel 到第一节车厢可以看到  往前轨道

很不错厄 , 真的是慢版过山车了 =D






到站还有点早 , 看到一个女生 , 拿着 x-ray

今天registration  , 所以很有可能也是 utar 新生 哦

不过我们并没有说话 ...

果然 , 过后来了很多大概 同龄 学生

他们手里都拿着  x-ray file ,那么很明显了  =P

一大班一起等车, 但都是你等你,我等我  的 feel , LOL

多数都是和朋友一起来  , 孤独突然变得像  甜中一点苦

很耀眼 的  feel。。。。。




一位 aunty 说话声量有点大 , 她在跟刚才坐在我旁边那位女生聊天

原来她 degree 报 读  chinese medicine studies , pro =D

 她来读 foundation 看来她极大可能跟我 同stream ^^








星期日的巴士   真的很恐怖

我等了 30分钟 ++ 都不开车 

看到同为新生 的  一些同学上了 utar bus 

我们决定上前问司机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他叫我们上车 , 载我们去 utar ..

感谢万分 , 不然我还要等多久才能哦 ?...

当时已经 8.00  a.m





看到 纸牌 :foundation &degree registration ( B 3)

我们来到时还很早 , 可是人龙已经很长 , 里面排到出来

有点夸张 地说  , may intake 真的有那么多人哦?...

等了很久 。。。 很久 。。 交上 declaration form, fund policy form

medical report呢  我告诉她 迟点补交  =D

刚才那位女生 等埋我一起  去 LEVEL B1

据说是拿 orientation pack   ...

好吧 B1 ,  不是应该楼上吗?

结果却是楼下 @@ 颠倒了我的想法  @@


又是长长的几条人龙 

collection of orientation pack (foundation )

排队排队

看到   看到   一个 我找了很久那种 style的 背包

啊啊 , 我很想要 哦 ... 不过算了  ,我的 也很有特色

反正到最后自己选出来的一定是与自己性格较为相近的

所以说 , 我比较男生对吧?==

准备好 IC &  student bill (receipt) ,交上去 =D

" what size for ur tee shirt? "

"  S - size "  应该容纳得下吧  。。 ^^


后来进去 一间 lecturer room 听了大约 15分钟的讲座

DSA, 接下来整个星期的流程,巴士服务,拍照讲解,穿着规则... 
 
“好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

哈??!! 我没有听错吧? 回。。回。。回家?

现在才 9.30 a.m 在左右 ,我才来了一个小时 , 

这样就回了吗?  。。。






再次搭上今天免费载新生的巴士 向 stesen asia jaya 出发 =D

一路上和 那位女生聊天 , 基本上 越聊越投契

她叫 “继意” , 是 sarawak 人 

来这边读书 , 我们聊了蛮多

课程是否辛苦,租房子的乐趣 , 以后的大学生涯,第二天的流程 等等

很愉快 =D









++++++++++++++++






星期一 是 DSA speech  +peer mentoring programmes


礼堂挺大 , 不过foundation + degree 新生  人实在太多

太多 。。 全部已经 squeeze 在一起了  ...

Q , 一个 很会带动 的 印度 senior

很搞笑  不过他讲话速度很快

bla bla bla bla。。。 我 get  不完  @@

他是 PMP 的 president ....

今天的司仪是一个叫 kenneth (据读音而自拼) 的 degree senior

英文水准真的很高 ,语音 , 咬词 都 很清楚

他说自己是banana , 不过某些华文 + 广东话倒是很熟悉

尤其  是  带有点“意思”的  ... LOL

他讲的笑话很废 ,而且还带有 “ 黄色 ” 元素 ,哈哈 @@

一直说自己是" single...     available ...telephone number " LOL




 






听讲座听好久 ,盘坐令我的脚麻痹了许久

DSA 讲解 清晰 , 我对 movie review 有兴趣

哈哈 , 想去看 johny english 2 =D

听到一个 “亲密关系 。。。” workshop

哇哇 。。。 所说的不是爱情而已 , 亲情友情也是 =D

" no apalogaise " 大概懂内容是什么 ... 哈哈 ..

现场也来戏剧演出 , 告诉我们counseling 的重要性还有mentor

绝对是会很愿意帮我们的 senior =D







分组来个大型游戏  , *july*    4 9 位

有一部分student  移到外面范围 , 不然  应该会更多吧 。

group cheer 虽然蛮普遍 , 不过口号本来就是简单明了  就好

有个不错的 idea , 不过最后没有说到 , 因为司仪突然打岔

自我介绍环节, 有点紧张 , 从而也发现utar外州学生居多 。

顺便问了一句:anybody born on 17th  ?

结果还是找不到这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T^T

组长我叫他 young 好了 , 其实他是叫:yang

不过我一直误会  他的英文名是 young ...

他小我一岁 , LOL .

Q 示范 我们自我介绍方式 ,刚好当时我面向他

他就找我示范

突然间 : hi ..nice to meet u , my name is Q.what is ur name?

ming jie...

hello...can i have ur number ...

我当场呆着 ... 

我当然知道他是玩的 ,只是我真的不会反应

应该拿一句话来回答的 ,这样会比较酷 ~





titanic 蛮好玩的 , 我喜欢这个游戏

ochestra , fork and spoon 的答案 , 令我佩服佩服 =P

对于我们live jacket , 我们只能说一句:common sense,thank you ~~

很帅的答案 ,对吧? =D

我旁边那位女生 nicole , 很像祖恩,伟豪也是吓倒地说

有 90% 相似度 , 连说话的声音也很相似 。。。







午餐 , 到外面mamak打包

rm4 原来不便宜 。。。 但是挺不错的 ...

破冰还是决定报名了 , 虽然我可能会迟到 。。

但是希望不要迟太多  就好 ^^

和继意写上 名字 , 回去礼堂坐到后面去 ...





吃饱后有点累 + 坐很后面

开始不专心 并   开始有睡意 ...

看下orientation pack , 跟朋友聊聊天, 听听前面司仪

还有senior们 分享他们的经验 和讲些冷笑话

还有还有   一些 

临场还有一段歌曲演唱 + 钢琴演奏 

joe (1or 2.. i'm not really sure ) 他的歌声很好听

尤其是高音part  , 超给力 !



为了 campus tour , 而拖延一点一点时间

虽然他笑话真的很够力 , 但是听久了 , 我也开始觉得

很累 。。。


没办法 。。。campus tour 是轮流制

而我又几乎是最后一批 。。谁叫我坐那边 @·@

就一直在等 在等。。 

不想错过这个 campus tour ..LOL


当他一说 :如果 家长已经在外面等候 / 急着要回

很多人都陆续向门口走去 ...

LOL .



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们了 。


jonathan 带领我们 。 

就像参观那样 , 到不同的 楼层,课室,实验室 =D

comp. LAB

: it states that cannot play game inside there , but all using facebook 

and playing tetris  。。LOL











 还真的   没完厕纸 =P

还真的    抽水器     坏掉   。。

还真的    出乎意料  ...  =D







为什么男生通常喜欢用sling bag ..? =P 

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