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只是一星期,花了我一个小时半 @@


话说离开 工作岗位已经近乎一星期了

开始习惯   在家   发呆  的生活了  =D

星期五离职,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

谢谢你们的照顾

如果之前惹怒你们或者我做错什么让你们觉得不开心的话

对不起啊  =]

但是最后一天的 staff meal 最好吃了 , 已经加料  =D

我最喜欢那个特制的 sambal ,还有 鸡腿 @@

他们一直说要帮我 "shower"

好吧,shower 是一种 f & B 的传统

凡是离开 该餐厅 / cafe / 饮食业  , 就会以液体食物居多的食物

或者面粉 , 水/鸡蛋 作为攻击武器 , 帮他冲凉 作为祝福

放工后 和 renan 去了 Oldtown 吃一餐 。。 其实我比较想要去 的

不过已经 last call 了  TT




星期六 晚上和 丽欣 聊天

好久没有这样聊了  ,有 三四个月  了吧?

好像又超过了 , 因为之前我们都做工 , 很少找到能

配合恰到好处

但是星期六日 。。 我就是得空 =D

 好久没有在她家看民生报了 , 我们最喜欢研究星座,心理测验

还有一些鬼故事 ...

讲到一半 , 突然有人出现在门口, 吓倒  @@




星期日

下午和丽欣 吃午餐

猪肉粉 , 很久没有看到猪肝了

前提是我不吃  @@




星期一  做了一件   很傻的事   =D

一个人去唱 k

听起来  很潇洒 , 但给人感觉上 “不会吧?= =”

觉得自己很 noob  , 连电话都忘记带  ,不懂时间

傻傻地在唱歌 

一个人唱k 最怕什么?

怕点歌  @@

为了不浪费时间 , 我一面点歌一面唱歌

一心  不能二用   所以唱歌唱得乱七八糟

点歌倒是很顺心 =P

siwx' s K 歌榜  :  错的人, 连续剧 , 不知道,私奔到月球, 简单爱,

可惜我是水瓶座 , 爱得太迟 ,红蜻蜓 ,love story ,屋顶....

SHE 的经典歌曲 , 还有很多很多...

我记得以前和 ye 在班上总爱唱 SHE 歌曲

他还是不懂 , 候鸟 , 长相思 , LOL

当时还把我们所懂得的歌名全部list 出来  =D

不知道是我不清楚时间 还是什么原因 , 我11点唱 , 本应该是2小时

中午1点 我付钱时 (刚好问 staff 拿 bill 时是1点 ,准时到)

我看到 receipt 上说明离开时间是3点 。。哈??

问 staff,他说可以唱到 3 点。。。

无缘无故多了时间 , 不要浪费钱 , 唱而已啦

单人唱自己唱 ,双人也是自己唱 ,

已经快要没有声音了 , 一个人唱两个人的份  ··



LOL

喝了 3杯  hot milo , salad buffet 也没有吃 。。

因为自己本身的 french toast 已经吃不完 ... 

油炸本来 就很干 , 你还特地点这份  = =


话说,今天负责食物那位 staff 很帅 , 虽然面带口罩

但是眼神  + 脸庞   给人感觉  feel good

看帅哥是没有错 的, 看美女也是没有错的

只要不是以   特地比较   的眼光去看待  =D



星期二 , medical check ...

事实证明我患上  绝症

绝世奇难无比无法医治 的病 , 前提是我没有发病 =P

LOL  , touch wood  ..

我讲讲笑 的啦  =D

是为了 admission 而特地去作检查的 

之前有问过美尹学姐 , 所以选择了 BP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 怎么之前就没有注意呢? XD

选了配套,填写资料, 他帮我照 x-ray

又死了多少细胞 , 辐射可不浅哦   @@

换上青色病人服 , 突然想起以前 

有段时间  这类型的衣服就是我每天穿着的制服

LOL , 还制服 tim ... 是住院制服 ^^

chest x-ray .. 原来是站着照得 , 而且快又准 

以为得抽血 化验 , 结果不用。。 白白 fasting 14 hours...

尿液检验 星期五再到回来 , 所以结束后就快快去吃午餐

好饿啊 ··········真的扁了 , 肚腩  @@

是非站 , 一个人适合清静 。。而且我发觉一个人时不喜欢过于光亮=D

黄金猪扒饭 + 苹果汁

很会奖励自己哦  @@


回家途中 遇到 boon   & guang sheng

两个都没有看到我,是我不停挥手才停下来  =D

吹水 + 买 name tag... 刚巧我也要买文具 ^^

后来遇到 yau gor... 好久不见的 ah yau gor ~ ~

听了他们 form 6 的一些趣事 , 哈哈 ~~

尤其 阿 boon 很像上 court 的90度鞠躬

老师都吓倒  =P

回家跟 chan yau 一起搭 LRT , 聊了一下 ,他讲话还是很LOL.




星期三回去还制服 , 8点左右 , 好像有点忙哦 =D

看到全部同事都有笑笑,打打招呼 ^^

很怀念以前打工时站在expo 偷吃, 还不抹嘴那种

不然就是站在那边边等food 边聊天下 =X

把照片交给我的经纪人  ,哈哈 , 不是啦 ,我的一位好同事

他帮我分吧。。反正多数staff 都是hostel 的。。。

boss 不在。。不懂 。。哈哈~每次选到他不在的时间 @@

hafiz 叫我换制服,开工 !  XD

其实这样回去,他们还记得我时,大家一起开玩笑 , 很不错 =D

chef 也是 ,叫我帮忙serve , 不够人手 =P

临走之前 ,hafiz 送我一杯iced blended mocha

还有我最爱的 coco crunch and marshmallow 

谢谢你们  , 免费的 =P

很好喝 , 这杯mocha 我老妈都称赞 ^^




星期四 去了 PJ 一趟

我得考察巴士路线还有学生步行路线 =D

很贸贸然 吧? 但我必须那样做...

爸爸载我去masjid jamek , 然后我就去搭 putra =D

很准时到站 , 果然是电动 ,效率水准保持 ^^

我又搭上 t628 .. 那辆其实会去比较靠近block pc 的车 。

当时我不清楚 。。我一直以为 他会经过我想象的 F&N 巴士站

我告诉他们我要去F&N , 而我一直都以为他们会送我到那个站..

司机不清楚,跟车员就解释一下。

上车了 ..走了好久 好久 ...进入section 17 residential area.

绕了好久 ,经过很多我不懂的路 , 终于转出来了 。

对面是 pharmaceutical 什么什么的, 应该是造药的工厂吧 

他指我向那个有点遥远的F&N 那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TT

但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赌上一把,走了很久 ,

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 潜意识觉得看不到我要找的“巴士站”

又走回头路 , 我打算走保险路线

jaya one ~

jaya one 有巴士站 ,会有回 kl 的巴士经过 而且是大路,

最衰的情况下我还能拦截 taxi , 载我去 lrt 站

不然还有很多路人,至少也可以问下 =P

但是之前听说沿着jaya one 可以去到 utar

刚巧我看到 section 13/6 (是 block PC的路线)

他的指示叫我直 走 , 行人道是有点偏僻 , 却也不是那种

会给人打劫的偏僻 ,也许是不熟悉地方的关系吧...
 
五分钟路程 ,我看到挂在电杆栏的banner

点燃希望 =p 因为它们只会出现在utar 附近 ^^

沿着下去走, 看到另外一个block ..

问下guard , 问下guard =D

他说这里是 PH  (中文系) , 然后他教我走去 PD

这边走出去 转右 , dutch lady转左,看到 colgate 再转左

基本上很清晰,谢谢他的指示 ^^

回到大路,有点熟悉  因为  刚才巴士经过 ...

这边有个bus stop 以后不怕找不到路回家 =D

找到路口,13分钟步程 , 我的汗比水龙头更 effecient @@

辛苦不再话下,汗水滴进眼睛,irritated @@

走到我熟悉的 f&n 巴士站 , 稍微记录时间应用还有笔记。

一个人独霸巴士站,根本就没有人在那边 = =

好不容易等到t629 , 只要去asia jaya ,我就ok le XD

上车,我一个乘客而已 , 有点诡异 ...

不过司机很亲切友善 ,大概聊了一下

他也告诉我很多useful info , thank you very much XD

原来现在sem break , 难怪没有人 = =

到站 。







 
 早前我已经能 access utar intranet 了

因为好奇 , 所以慢慢研究 ,无意中瞄到我的时间表

很好 , 可能大家会觉得很 free, 但其实看真点,

其实很不free ,如果对于有兴趣要当 part timer的 student 而言

只能说 "OMG "

对我而言 还好, 不过有时隔太久的上课时间不用要做什么

不然就是连着上, 直到你筋疲力尽 为止  @@

LOL . 





我问妈妈:隔3个小时都不懂要做什么?....

妈妈说 :去图书馆啦 。。。

for? 我没有laptop ,tablet , smart phone

wifi 对我而言  , 用不上。。。。

去读书 ? XD

偶尔就有可能 , 一直呆着只会让我想到肚子饿 , 走走

发呆,白日梦 ,睡意懵然...

不过我会坚持 咯  XD


因为好奇,到处按到处看 , 觉得慢慢发掘很有趣 ^^

有些是来自其他部门的类似通告 , 有些很好玩的样子=D

我的编号是 1203898 (简略) ^^





星期五 ,和bp 约了做尿液检验 , 

对不起,meiyan , 因为我当天睡迟了

迟去作检查,迟迟未结束 ...

所以 。。。不过我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喜欢我们的礼物 ^^

话说, 也许我紧张,也许心理作用,不如我想象中的快〉。

我的肚子已经装满了水,再喝我就真的呕了 , 

还是没有结果 。

LOL . 很没用 , 我知道 @@

结果出去透透气回来就ok 了 @@

过程 , 我直接SKIP , 我不解释 ...





下一篇 : 我终于正式开学了 ^^





爸的背影突然很陌生

而他的咳嗽 怎么 好像越来越严重...

脸色苍老了许多    

我究竟有多久  没有 好好地  认真地去看他 


突然 , 我真的很不舍得 ...


真的只有  。。一年半  而已 ? 

在我还未出发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