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恢复online状态 =D


那天招待了大老板

再一次  =p

但是这一次孤身作战, 以前还有美芬一起 =D

不过这次只有大老板还有一位他的朋友 。

因为怕有任何怠慢,所以没有离开岗位  =D

尽量不发呆  不发呆 , 。。

他临走之前还摆了一个赞的手势

不知道是跟他朋友说话时的动作

还是对我说?

 我希望是后者  =P



虽然是大老板,却不会很傲慢

而且也不会摆架子 。。。 

感觉上   感觉上 =D




+++++++++++++++++++++++++


被人抢攻劳

那种感觉  除了生气  还是生气 。。。@@

至少不要让我发现好吗?  #  _   #

做错事至少不要让人捉痛脚  

抢我功劳还让我发现  , 心里很耿耿于怀 ...

虽然我是个不够岁数的宝宝  (新丁) , 

至少在这里 , 我是floor 经验最浅 ,也是最年轻 (不要脸的自恋)

$>_<*

但是不是好欺负的好吗?




 之前就听说了   有关事件 。。。

半信半疑。。。

可是昨天  哇 @@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吧?。。。

突然我是那么觉得 。。 社会真的有点

五彩缤纷   -----  复杂  @@



最近不太常 take order

每次我等着时客人都忙着看 menu , 聊天 。。

我一旦走开 去收拾碗碟  , 桌子 。。

很自然他们就会要 order... 

而也没有轮到我了 。。。 $ _$

有时候等了很久  , 应该有 10分钟 。。

他都不叫我 。。

我一走开去忙, 他就要 order ..

TT 天意弄人  。。我跟他们没有缘  @@



很难得 有take 到几张 order...

其中一张桌子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张桌子的order  

还有 customer 问的问题。。。


我 take order , 我有份 serve ...

我有给 extra service... (refill serviettes...) 

还有就是对顾客的笑容  。。。

客人在 feedback form  打勾 :

please rate our staff : excellent

当然我知道这不单只是 take order 那位的功劳

还有其他人也是给与帮忙。。。。



但是我很介意的是   ????????

不是你 take  , 为什么你要写你的名字 ???

注: 是写上take order 人的名字 。。

还要写得大大个     , 也很客气一下  @@

因为 service excellent 嘛。。。

如果你真的做完最好 的  ,

我自叹  我不如你 。。

那我真的还可以接受 。。。



但是   你好像只是过后得空帮忙收一个 碟

而已哦  。。

我倒是也有帮忙清理 。。

更何况   抹桌子 , setting 还是我 。。。 @@

不计较这些琐碎东西。。。

 因为我给了 full service  ..

所以我会很介意客人对我的 评分

通常我得空  我会去 counter 看 评论卡 。。。

看到 table 4.... 不是我的名字。。。

奇怪。。。 这是刚刚才走那位客人的。。。

当下很气。。

我想着  我是应该 写上自己的名字

最后就写了 ,还写得很 Strong  ··@@

我没有把他的名字删掉  没有必要啦

等下别人以为我抢他的功劳  !!!




看到 excellent 。。你当然不问是谁take order.的啦..

如果是 good or average 不是自己的才会问是谁 负责。。。

如果是写联名的,我不介意  

一起service 一起得到好评  , 也是ok 的。。

但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却硬要拿下独人功劳

这真的让人气煞  !·@@

为什么要抢功劳 ???? 更何况。。 for what?

@@
 












每次说我没有帮他  。。。

想问他 sure or not? @@ 

我确定我忙时可能真的没有时间去帮他。。

但是如果我 section 得空时, 我有咯 ...

我一个人 section 时 , 他倒是从来都没有来帮我。。



唉   ·····················





气消了 。。。。





话说已经收到我的信了

现在需要我去处理 certified true copies 文件

好吧,我会尽快地  =D




谢谢 shahrul 的 笔记本

精装  而且美观实用  =D

感谢感谢 ︿︿


话说他的 experience sharing 让我们了解更多

所以它称得上经验老道了 =D





那天和 renan 去 lavazza 吃 放工餐 =D

我承认 , 我是第三次去哪儿了 @@

还说省钱 , 郑明洁?

没有啦,头两次是庆祝 美芬的 last day 还有回来一聚

这次很突然。。突然问。。

就答应吧 , 谁叫我肚子回答比头脑快

原本想试下其他 pasta ....

但是发现价钱。。。超出我预算。。。

所以最后还是选了两碟 Spg olio =D

不错 啊 =D

如果再辣一点点,橄榄油味道再重一点点 ,就更完美了^^

drinks 他们又给我们 free..

谢了哦 ^^

如果你们来 , 我们也会的^^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