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可惜我是巨蟹座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



过了五年  还是没有直通那扇门

算了 

其实从来没有什么改变的东西

让他继续没有改变 ...

就像malaysia 的季节

常年如夏 , 1994 到2012 都没什么变化

还是一样热  =]



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


纵然很想去改变  , 但我真的很累。。。





就像我还是叫郑明洁

还是戴眼镜

还是这样 。。。 noob noob 的。。。








+++++++++++++++++++++++++++++


写这篇文章  , 我想跟 四个人说对不起   ...


一个是似近似远的朋友

一个是偶尔有联络的朋友

一个是没有在联络的朋友

一个是不会联络我的朋友



希望他们能收到 我的道歉 ....

我不想说出他们是谁  ....

他们可能会收到我的信息  ....

活到18岁  ,是应该看开  许多的  事情了  。。

但在那之前 还是想得到别人的谅解。。。






++++++++++++++++++++++++++++++





form 6 还是foundation  ?

前天被这个问题困扰了     好一阵子  =D

之前已经下定决心  , 但是金钱

永远是让人头疼   的 big problem

金钱魔力很巨大  

我在想   不如   不如放弃 foundation

进 form 6 ?

至少经济上比较许可  ? =]

最重要是省钱  省钱  @@

不然就是要赚钱赚钱  ##

都说了  谁叫我的成绩不争气  ??

yi yerrrrrrrrrrrrr   @@




++++++++++++++++++++++++++++++++++++++


为了不让自己过于留念  

真的没有必要   对吗?

虽然其实心里跟口头  的答案   不一致

但是   我还是选择

NO  .......

=D

谢谢         因为看得起我    ^^










可惜我是巨蟹座   =D

 emo  emo 总有

不过复原能力可是一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