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死神 =D


还是没有收到回复。。

难道说失败了。。


因为是前考生的关系

就连顾客也很喜欢问我考到怎样

总是用很婉转的方式答“我考得不是很好。。”

轻轻拂过 ,挑起的不安气息也在无形中掠夺   @@

 上个星期遇到一个 妇女顾客

刚开始我有点埋怨  因为  他女儿的态度。。

我就  ----  crayon sin chan 里所谓 的 “刺中”  

而且因为那天有function 她要坐的那张桌子时被预订了

我就。。。 总之很难做 

幸好过后换了位子 @@

我记得我正在输入order 时 , 气得丢了 order book 一下

不成熟   但是我偶尔就是这样 ··


用餐后   他女儿去 piano class..

剩下他和他儿子

他儿子倒是和我的一位同事玩

那位妇女就一直和我聊天

不聊又好像拒绝

聊又好像影响其他顾客 

毕竟声量不低


从刚开始的有点不满 到过后聊天

发现她也挺nice 

改观度很高  ··xD



哈哈  , 话说那天遇到一个爸爸级人物和他的儿子

来享用晚餐 =D

儿子与我同年。。

他爸爸很友善地问我考到怎样?打算读那里?什么科系?

慌了 。。

好吧。。我考到中等咯,打算读  XXXX, 拿 XXX XX  XX。。

他儿子是读 A-level  


细听之下 , A-level 水准很高

看来他的成绩真的很有得 fight  =#



人长得酷酷,成绩优异 ,人品看起来也不错

羡慕  TT

每次一谈到 SPM , 就会想起自己 。。。的不用功。。。

却无补于事  @@









我不太喜欢接店里的电话
因为原因有  :—

@  可能我听力迟钝

@ 可能那个电话信号太强 --听到奇怪的声音

@ 可能我英文不太pro



通常我听不清楚他/她讲的内容

短短的 ok 啦  , 长篇大论 就听到前 听到后

重点 很 容易 skip 掉

 也许我耳朵严重阻塞  @@

除非真的只有我在场 , 我就非得听不可

否则有时  我还是会避过

一直听不清楚  , 电话里头的他也会 irritating @@

 最有趣的是曾经接到一通 delivery 电话

那时很开心  ^^

还有一次  接到  boss 的电话  找 supervisor

炸到  @@ 



昨天逼不得已接了一通电话

其他 outlet 打来的  。。。 OK

 内容就不说了  ##

我说的 sorry 肯定超过五次 真的听不到  @@

倒是他问我 “你叫什么名字”

我 :“噢噢 , ming jie..."

u are myammar arh ?   

==  no。。i am (要讲chinese 还是 malaysian好?)

malaysian..hahaha...


orh..so i am ....... the XXXX  from,.......

so are u a new staff...?

我犹豫不决  , 三个月  算是 old staff吗?

ya..i think so..... (很惹人可疑的语气,天,哪里有人答 i think so?

我就是咯##)

can u repeat .........(工作内容)

ya.... is......XXXXXX

ya it's correct.. how about....XXXX

找人求救  ,我旁边站着一位同事

照着他说的回答 。。

 alright,,, ok ........XXXX

听不清楚他讲什么。。

o.o....ok ...

thank you.

我也 thank you...  应该讲 u are welcome的吧? @@

byebye..

o..byebye ..haha XD


跟我谈电话  会有点辛苦 , 我能体谅  @@




 

 我真的想要恶补英文  , 还有很明显的拘束 ··

紧张得我要命 

我觉得  很 失败。。。 这样都紧张

不过当然啦  , 不懂为什么

打电话来的  英文都是非一般的好  

我则是 beginner 程度  @@




死神 , 最近又很迷 =D

366 完结了 ··

结局不意外就是如此 

却又应该是   如此   =D

主角有那次不是最后  all win?



后面的 剑八 和白哉  不够有型了

发型稍微改变

但是士气好像  减半  @@

而一护还是一贯的选择   保护大家  =D

不过他变得越来越帅了 , 眼神方面 ^^

我会想念你的  , bleach season 1

期待真的会有第2季  

一露井   , 还没揭晓答案啊   

从开始地不太喜欢井上   现在有点支持她了 =D

最感动还是那一 part ..

他说过的 “与某人连接” , 去虚圈前见一护那一幕

在虚圈对着死去的一护的呼唤

还有地狱篇 -----突然从背后抱着一护





我还是比较 support rukia =D

一护失去力量 及同时最后一次见 rukia 那刻

可能因为关系比较不同吧  @@

那时候啦 @@

现在又恢复力量啦  @@




话说我很喜欢无月 那个状态 ,

但是如果再次出现,证明他得失去力量?

但是从此之后 , 再也没有看到虚面的出现了?

其实暴走时 他最厉害

完全被虚控制 , 力量却非一般地强 @@

如果没有及时阻止  能毁灭地狱  @@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