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on call 中 =D



ITEM 86 号称为 currently unavailable item =]

for 食物还是所有东西都可以用 , 我就不太清楚了 ...

那天  ,突然就很空闲  ,  所以主管就决定把白板变得焕然一新

抹走之前所有的 record

重新 design =D

其实我觉得他做事很 systematic , design 也很不错

我身为女生自叹不如  =p



他走了过后 , 我就拿 whiteboard marker 在白板上涂鸦

也不算是啦 ,反正过后擦掉就好了 =D

当天shahrul 生日,就在上面写 happy birthday =D

又在“急推销食物”行列写上同事的名字

然后又写boss 是 item 86

哈哈 , 星期一晚上 order , 星期二才会有货到  =S

 玩归玩,我没有玩得很过分 , 过后就擦掉了  ^^











因为 已经过了试用期 3个月 , 没有想到我的薪水也被提升 =P

是值得开心的 , 至少在我任职期还有再高一点的薪水  =P

 那么就能储蓄更多了 ^^

学费能帮助一点一点吧 ....










on call 36 小时  , 一部让人深思的 连续剧  =D

喜欢 一件头酷酷来又带点逗趣

我个人认为  他很适合这一部戏的男主角

因为饰演角色表面是比较冷漠 +酷  很适合他  =D

因为喜欢这部戏   所以连带戏中主题曲 我也一同喜欢

原来容祖儿的歌声真的是天后级 ^^

而且这部戏  与人类生命及健康题材接近

所以    喜悦  + 感动+ 悲伤 + 复杂的爱恨情仇    总是焦点  。

而鱼仔写给一件头的信中内容,很有意思 =D

“期望或大或小 都值得尊重 ”

“期望 , 让我们有力气活下去”

现在追看到16集 , 看到实习医生们的用心还有责任感

很原始,很平凡   但很珍贵 。

有时候 , 发生或者看到一些事情

会使一个人一瞬间长大 , 长大很多

变得成熟 , 沉实    =]




或者说    人到了人生的某个阶段

思想也会随着转变    是那么慢慢  一点一点

也许自己会有点难以发现

但是别人总能看得清  

当然    他/她必须是个了解你的人   =D






当蛋糕完全被冻结时  就会变得像雪糕一样

硬硬的   有ice cream 的 feel

而且  , 也很好吃  =D






无意中用纸皮发挥的创意  , 能让人会心一笑

喜悦感油然而生  =D

不过我只是玩 yeh而已啦 ,

有时候跟同事废一下  , 也很好玩  ^^

不过  咧 , 那天 briefing boss 提到

以前他们的 聊天团体   现在多了我加入  = =

不忙碌时  , 其实没有问题不是吗?  

有时候会很懒惰 cleaning , 总觉得还很干净  @@





最好玩莫过于 general cleaning =D

拿着洗地扫把刷刷刷  , 最后再来抹地

sorry @  我的抹地  是说 拖地   , 拖着 mop 走来走去  !







三个月又过了 , 本来应该公布 employee of the season

不过因为早前那件事 , boss 决定取消我们分行的 这个award

是 boss 跟 om 说  的

 那件事的却挺严重 ...

我仍猜测  谁会是得主呢?XD



下个星期 food training , 因为4月30日开始实行新menu

话说新 menu 的选择多了很多 , 尤其是 pastas 和 main courses

还有我最爱的 yoghurt drinks   =D

话说,我比较期待试吃  , 就那么简单 ^^









那天用美图edit 了一张蛮不错的 cover photo









 个人觉得蛮适合 ,甲虫代表朝往梦想的自己

虽然每一步都慢吞吞 , 但不言放弃

而梦想就在不远处 ... ^^

所谓的梦想是那个吊坠 

因为觉得它的造型特别 , 所以很适合  =D








究竟我的梦想会否改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