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倒数97步 , 开始有点急促 @@



有大约三,四天没有上网跟进admission status  =D

自从交上certified true copies ,等了一个星期才等到 “pending”

那时候心想还要等多一个星期才能check 到自己是否被 offer

谁知昨天突然心血来潮 , 就让我check 到了 ^^

朝往梦想的路程又缩短了  , 是好事吧? =D






ADMISSION APPLICATION STATUS

Admission status : successful (offered)
campus: PJ
Course: Foundation in SC (S stream)
Payable fee: rm 3175....HUH??????   才第一期就 这个价钱了  @@

无论如何 , 收到这份通知 , 心里是充满喜悦的 ^^

等待是痛苦的 , 但是因为有这份等待

我才会体验到喜悦感 ^^

只是学费  , 看来银行存款又要飞走了  TT

但这是早已经 决定 并预测在内的事 ,

所以已经坦然接受了   =D




http://dusk-memories.blogspot.com



ADMISSION OFFER LETTER

知道现在还要装神秘的人不多 ,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扮神秘

没错!我的 foundation studies leading to 终极秘密课程  XD

28th may 将会正式开课 ,而 orientation day 从20th 开始

很意外 , 怎么会从星期日开始? @@

不过对我而言 , 是没有问题的 ,

因为我已经正式辞职了  , 就做到 5月11日而已

大约还有18天吧   #  我会好好珍惜的 ^^

 关于交通  , 这是绝大问题

迟些真的要实地考察了 @@

所谓的实地考察 , 只不过是亲自try一趟 所能通往的 transportation

如果没有猜测错误 , 我得转两趟 。

(star LRT > putra LRT > terminal bus)

是有点吃力 , 不过我觉得会节省过在外租房的生活

当然是经过 一切有可能列入费用 分析后才那样认为 =D

理智中  理智中 ︿︿






ADMISSION BILLING

原来一科的价钱是那么昂贵的 @@

而且 我对 critical thinking 这一科充满好奇 , 究竟会读些什么?

看起来很哲学的 feel (个人直觉) =D

期待  , 有点期待开学的感觉

就像 N 年前会为开学而紧张的感觉 ^^

会转换到一个全新的环境  ,

而当然目前我知道和我同校的 5S 没有一个 TT

倒是学记  ,我清楚地有三个 =D

两个 foundation in art , 一个 foundation in sc

我也是后者 ^^


activity and service fee --  活动费用?

哦哦, 酱以后要积极参与活动, 才不会浪费了曾经付过的rm 100

这是为荷包着想  =D

caution money 据说会在整个课程后还回^^

1st trimester 就须付上 3000++ , 我以为是后来得付比较多

看来是开头比较重皮 @@






MEDICAL REPORT

虽然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入学需要医药报告

而且还是那么多病症确认?

如果只是普通身高体重,血压心跳脉搏 我还觉得蛮简单 =D

不过突然就好像全身检查 , 说真的

有点恐怖  @@

也许是我见不惯大场面 吧~

我这种小场面的人  , 永远对这些事很惊讶 @@






MEDICAL REPORT 2

身体各个部位  各个器官

包括 心脏 ,颈项 , 肺部 , 神经系统  ,眼睛,耳朵,鼻子

都要证明没有异状?

感觉上申请工作都不需要那么严格吧? @@

这样 , 有点像   要  买保险  @@



不过没什么的 ,只是究竟我要去找谁帮忙?

医院还是诊所?

费用方面又是多少 ?

还是其实好像普通问诊?

很多疑问   两个三个问号是不够的  ··@@ 







当然, 我只是 show 一部分的资料而已

整叠文件 要我 print screen 多少次 ? @@

所有的入学资料 , 表格都 print 好了 , 等那一天坐下来

慢慢看而已  =D



已经开始期待  ,开学 =D

希望我能很快适应,很快结交到朋友

不要在那么 noob 了。。。。


 








++++++++++++++++++++++++++++++++++++++



是非 站

海鲜东炎饭,我的最爱 ^^

偶然遇到 mei kuan, wy lun 还有 ah gui

是 ktar orientation 过后来的  ,

吹水了一下 ^^

说真,突然觉得如果能跟 5s 再一次聚在一起

上课 , 玩 ,捣蛋

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D

有时候 , 我们没必要想太多  , 对吧?

 心思不要过于细腻  , 有时是好的  ^^






++++++++++++++++++++++++++++++++++++++


梦想是否能当饭吃?

还是我们应该先向钱途  再向梦想?

而你期盼已久的梦想  是不是真的如你想象中那么好?

还是你已经预计他的好坏了,而坦然接受?

还是等你面临终极障碍时 , 决定转换梦想 ?



这五个问题 很现实  , 超现实

让人支吾答不出 话来  

无论如何 , 已经踏出的梦想  , 

应该拿出一份坚定的心  走下去  =D

期望  , 让我们有力气走下去   .........

口里不断喘着气  , 有点急促 , 

但是我知道 那只是  进入状态的症状  =D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