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第2步,还有98步 =D


今天 很抱歉地取消了出外的念头

对不起 , 真的  @@

原本打算去看戏的计划 , 我去的份儿泡汤了

而且是很美味的 tomyam soup #_#

十七年不变    还是  懵懵懂懂 

明天是 public holiday 的消息传通街 , 我还想要

明天才去搞学校的事情 

幸好  , 我爸比我 lek  .. 提醒我 =D


好的  , 准备就绪  , 就坐上 motor bike

出发    回  母校

不见半个月  , 依然不变

去年的 spm exam banner  还挂着 , 经不起日晒雨淋

变得有点陈旧  , 灰尘一层层地铺盖着

字体有点模糊不清       .....  OK  ....


和 guard 说明来意, 就直到 office

kerani 帮我处理文件  , 我就在一旁等

嗯 , 有点尴尬

站又不是 , 坐又不是  @@

站坐两难  .....

遇到 pn chong   .... 出乎意料 。。。

她什么都没有问我 , 而我也突然呆着 。。

因为   我总以为  pn chong 会问问 我们的近况 ...

数起来  , 他也是我们蛮熟悉的老师之一  ...

" sudah  boleh ,lain kali bawa yang asli punya sekali ya ?"

" o.o...oo ..ok ..thank you  =D"



出发出发  去  PJ!

不是有点兴奋 , 只是有点好奇?

算起来  , 这是我第一次去大学处理 升学 事情

之前最多好像去 camp 还是去 参观而已 。。

所谓参观已经是 N 年前事情了

那时候哥哥去 melaka 读书  ...




热辣辣的太阳 毫不留情地直射 我的皮肤

热量 穿透皮肤 在细胞之间 散开

我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烤  那种 feel  ,

sizzling ming jie  =D

好吧 ,我承认  我是穿黑色长裤  ..

没有后悔的感觉 , 难道穿短裤情况会更好吗? @@

更糟糕吧 ?@@



今早上网搜寻 google map 和 campus map

爸说了一句 :哦 , 靠近 星洲日报 , 知道在那边附近就容易找了

steady 咯 , 我倒是因为不熟悉路的关系 ,而死命研究

研究地图路线 + 自己想象的路线 , 

毕竟对于报馆附近,我还有点认识 ... =D 

看着看着 google map ...

dutch lady 工厂上漂浮着很多白烟 (我爸的结论 =。=)



经过报馆前面的 roundabout , 转左后开始寻找

在siwx 世界中 的理想大学  

(在考量本人经济能力+入学资格+外界评语+学术水准+获认同文凭) 

我是那样觉得  , 准没错吧 ^^

转进一条分叉路 , 很多我不认识的公司, 企业 ...

最熟悉的还是dutch lady , honda .... =D

顺带一提  , colgate -palmolive 的公司也在附近  ^^

我们细心寻找   =D

坐 motor 还算不错,好过走路.....

幸亏我是跟爸一起来 , 之前我还打算自己来找 ...

前提是走路 ....

我一定没有耐心一直走下去 。。

一个人会有点 怕  ... (哥一定问 :怕什么?怕不要读啦 @@)

不过  也一定会走下去    问路 =D



慢慢摸索 ,皇天不负有心人

找到了 XD

说真的,位置处于里面  , 如果搭巴士 , 真的有载送进去吗?

以我原本的计划 搭车到 jaya one , 然后靠走路去找 ...

我看皮肤被晒伤了,我都还没有到 。。

以快步行走 , 至少也要 15分钟, 我推测。。。

是以一个不会 shorcut 的观点  =D



guard 派了两份 东方日报给我们  , 解闷? =p

爸 park 好motor后 , 说 :你自己进去问,我在这边等你。。

siwx: 哈?你不跟我一起去 ?

爸 :你怕?。。。怕什么?。。。

siwx 内心 “不要一天到晚说我怕啦 ,不是怕啦 ”

siwx : 没有啦 ,我自己去  =}



没办法 , 有熟人在 , 我习惯依赖

只有在自己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才会真正习惯 独立   =P

这也是为什么我曾经想过

一口气搬到 金宝  住在那儿 , 自己打理生活+读书  =D

而且   我真的不是怕啦 , 只是两个人有时会感觉良好

因为一个人 , 别人看我都很奇怪  @@



一楼 , 本以为是乘搭电梯 , 但是临时看到一个 counter

看到 course status inquiry...

哦应该是这边。。。

在第一个 counter 等了一会 , 没有人在那儿 ,

按了钟 , 也没有人过来 

走到递交申请表格那儿排队好了  =D

等着前面两位申请者 =D

其实 ,过了期限报名还是受理的  ...

之前我哥也说过 :他们也是要赚钱的啊 ,

多你一单生意 ,就可以赚多点  ,所以不用担心 。。过期 ...

OK。。。。。 =D

好吧,耐心等候 。。。

轮到我时 , 直接说了来意 , 之前已经交上表格

然后online check status被告知

没有呈上 certified true copies documents ...

现在是来补交的 ^^

“你有带黄色那张卡吗? enrollment card...."

"huh ? 卡?  @@ 什么卡 ?我没有收到哦 。。

我是online check 才知道的。。"

“可能是寄到一半时 。。。。。”这句话有笑点 ^^

然后再问他通知之类。。。

她说大约两星期后我会收到信件 , 或者 Online check 。。。=D

ok , 没问题 ^^

可是 facebook page : unit registration 好像是12-15april?

我估计那是选 stream 的报名 =D

她:应该没有啦,因为大约两星期后你才收到通知,没有可能现在 。。。。。”

我猜想  逾期  应该  也没有问题吧? 

我不想的  TT



读学院或大学 虽然说自由穿着 , 但到底是应该怎样的?

今天看到了  =D

之前问读 tarc 的二哥  。。。他说 :

很自由的啦,长裤短裤 , t shirt, blouse 那些都有

 tarc 还说有限制 。。。 有些college  女生穿着。。

穿那些很短的裤 。。你知道我说哪一种?

猜到他是说 hot pants ....  

不过presentation 就穿得很formal=D

OL 那种, 我估计 ^^


OK。。 所以可能我得来个衣柜大翻茬

重新鉴定自己的衣服搭配 ^^

应该都不会穿很短的裤 , 因为我都不习惯

5 分 7 分,长裤应该是不错的  ,看起来也比较整齐

=D

这还有一段时间 ,放心 ^^



 ++++++++++++++++++++++++++++++++++++


还有一个月  , 恢复unemployed =D

趁现在  , 开始省钱! ^^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