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第4步 彷徨


昨天 偶然工作时 看到有点熟悉的背影

从后面看来有点像以前学校的学姐

当我递上 菜单时 , 才发现我真的没有看错人

是她 --   lim joey =D

以前在学校也算是蛮风云的人物 ^^

 而她同时也认得我  =D


+++++++++++++++++++++++++++++++++++++ 

一聊之下  ,我告诉她我拿到四个 a而已

“哈?真的?之前你 trial 不是考到很好的吗?”

“没有啦 , 我 trial 很差”   估计是听错人物了 @@

好吧,我承认  ....  直到现在 我还是有点难过 ,

以前 upsr , pmr 的成绩真的让我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

不过, 现在比那时候看开了咯  =D

一切是我咎由自取 , 我已经吸取教训了 ....

所以 , 接着  , 我不能再糊涂过日子 ...


她知道我想读 utar foundation in sc

她叫我考虑清楚 , 真的得三思

“foundation in sc 真的很难读 ,你真的要想清楚。。”

因为我有说我是 s stream , 然后她有问我 phy , bio 有否拿a

还有 math ,add math ...

“第一个 sem每个星期都有 test..... 还有很多coursework ,assignment 要做"

“ sem exam 的题目很难 ,要靠平时的 coursework 得做好。。”

“每一天晚上都要读书 , 温习... ”

之类之类 的话  。。=D


 


有一瞬间 我在想  我在思考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真的能应付得了那么繁重的课业吗?

据说时间比较自由 , 但是我觉得好像也很紧

而且根本无法预测 

它可以是 12点下课 , 也可以是6点。。。

妙想天开的我还打算 周末可以打打散工

或者有很荒缪地认为  能兼职   替补学费  =D

真的很天真  @@







突然我很彷徨

是否应该 继续  走下去

勇敢  每个人都会讲  ....

但是要做并不简单  ...

往往因为一点障碍 , 挫折 就 不支倒下 的人也很多

我就是其中之一  ...  ##   





如果   我有一颗坚定 的心

就不会出现犹豫 , 彷徨了 ...

如果       有一颗不善于动摇的心

就不会老是上下左右了  ..... 七上八下

那到底是七还是八 ?··@@

所以我最担心的不是 缺乏勇气 ..

而是一个随时会对自己决定反悔的心  ..........


如果连自己也开始讨厌 /后悔当初的决定

那么该件事情 也会开始变得力不从心  ...

甚至 会有点糟糕 ...


但是 ,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它呢?

是不是真的感兴趣呢?

心里定位是80-20    80是喜欢 , 有兴趣

暂时而言  , 可能在我世界里我所知道

实在太少  , 永远只看到来来去去

那几样 ....@@

而太早下定论?

 可是某人说得对 ...

"你想你就去做啦 , 不用搞到自己那么复杂 ”

“有时候知道的太多 , 到时候弄乱自己 ..."

已经有热血成分 , 那就应该 keep 着上 

要 把整个热血 hold 着, 知道吗? = P

 

 不管了 , 目前短暂目标只有一个 

先完成了再说吧  , 你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好吗?=D




+++++++++++++++++++++++++++++++++++++++++ 


之前听说有一位同届打算读 utar foundation in sc

原来她也是选 s stream =D

而且如果没有估计错误 ,  degree我们好像也是一样

其实我会突然很开心 , 因为之前总觉得

认识的人没有一个是和我一样选同科的  

所以突然好像遇到知音 =D

虽然最后 我们没有成为course mate 

不过恭喜她拿到 matrik =D



++++++++++++++++++++++++++++++++++++++



开学风卷席 全18岁少男少女  =D

很多朋友 又一次当 schoolmate 和 classmate 了


5s 除了sze ling (朝往日本发展), man man (ucsi),jing (segi)

大多数都在 ktar / form 6 mbs 重遇 ^^

ktar accountancy (mei kuan , ah gui,cousin keat ying , hoyan cousin)

quantity survey (jia lun , xiao whee)

mass com (chee wai)

finance (wy lun)

sunway (eu win)


help psychology  ADP (alex , joe beh , gene)

form  6 (yunee, teng,ho yan, mei mei,chai sin , pei fong , wah gor,

moon yeh , jason, ren jie , kuan lam,nic , ........etc )




我本身认识  又读 utar 的

目前所知  3个  ,而且都是foundation in arts..

所以,我注定被孤立  TT
















wayne 说得也对 , ktar 真的很多人读 =D

重点是 至少负担不会那么重 , 而且文凭受承认 ^^

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 打算明年jan intake才报读

 这样一来 , 他现在能先打工赚取学费/零钱 

这是好事 =D

祝他成功 ^^

说真,起初   我不觉得他是18岁

但是  他  的确是18岁 =D

我的眼力越来越差了 , 看人岁数都看不出 TT



认识了一位美女,她真的很美,很甜 =D

她说我friendly ,我倒觉得她比我更friendly...

打扮成熟,端庄 ,而且也很斯文,温柔

就是 如果我是男生 , 我会喜欢的那种类型 ..

我这个自称女生的女生 真的是显得很不女生 ....

但是我真的很吓倒   

大方介绍,反问,握手,拿我电话号码 ...

结交这个朋友很好

但是也许只是一面之缘吧。。。

也许不会再见 ...? 

也许只是个萍水相逢而已 ...




放心 , 我不是爱上这位女生 好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