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第一步 =D




 距离拿成绩后已经一星期了

很遥远 的   路程

是否坚持就能走下去?

难道以为太阳永远对你微笑  就没有

狂风暴雨的时候?

表妹说得对    很迷茫

虽然已经把申请表格呈上 , 但是 等待的过程

我老是怕寄失 或者逾期抵达

很后悔为什么不寄pos laju  。。 @@

status enquiry 又要等 7 working days @@



如果成绩考得不错  也许能拿到  我所期盼的折扣

只能怪自己为什么不争气 ?

就算 借 loan  , 也一直想着偿还问题 ?

一面读书 , 一面做工 。。

辛苦先不说?

时间能配合到恰到完美吗 ? 这才是  主要的问题。。

除了上课时间 , 功课 , project , assignment , 课外活动

真的确定自己能保持在平衡水准吗?




如果一年后被派到 。。。  住宿, 饮食 ,开销

三年     啊

怎样撑?  ......   ##

突然很想退缩 ..... 临阵退缩   ?

不  , 不是 , 不能 ....

只能怨恨当初的不争气 。。。

考得中等的成绩 。。




为什么不尝试想想别的出路先?

 为什么那么执着 ?

天啊  , 我突然很讨厌自己的 坚持

却也喜欢 自己   已设定 好的路线

爱恨交加  @@


不过学费还是最大问题。。。



考虑有什么  loan 是可以 再拿到不错成绩后

可以回扣 ?  

我说指的当然是 以后的成绩  =]

 



有所觉悟   了  。 

=]


现在唯有  赚学费了

省点钱吧 。。 最厉害花钱的郑明洁

现在开始没有爸妈提供的零用钱了

我要吃自己  =D


哈哈哈  ^^






话说死神许久没看

仍然有种吸引着我的魔力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