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尘缘 , 如花 =D



临走之前 , 还能以random 艺术 者的身份

和gene 合作设计 店里的布告板

也许我说宣传板会更贴切 =P

他是主,我是副

主要是我的creative 真的 sendirian berhad

而且 脑转得不快 , 容易处于空白

而她却能很快地有新 idea 浮现 ,applied 在design上 =D

high heels promotion and set lunch promotion

我们花了还算蛮久的时间 , 做到我忘记punch card

OMG , 我的 working hours 会有变动 @@

而且当天floor 只有四个 , 客人也时而多 ~

所以辛苦了其他两位 同事 ,因为我们真的做到忘记时间

我很满意我们的成果

虽然我的作品不多 , 但是至少也算给予贡献吧 =D

多亏gene 的 creative idea , 我特别喜欢 set lunch promotion 的标题

还有info 的彩虹颜色 =D

而我对自己最中意的是 那颗生命植物 还有 一半的高跟鞋

至于我的字体 ,我觉得 算是 okok 而已 ...

Boss 算很给面子 , 说我们作品很不错^^

可是过后他有说 。。。 我的字体。。。 很 “应该是普通 ”

不过后期的information 字体真的有改善 ^^





星期二boss briefing

只有六个人听他说话 , 因为三个人 off

今天他说了一番让 gene 感动的话 , 明天就是 gene last day

gene 突然觉得很不舍 也有点感动。

renan 今天已经在学习 cashier 的活儿

相信 他 下个月 真的能荣升为 主管

哈哈 , 到时候 不能像平常般和我们一直打闹了 ?

认真 , 要认真 =D

哈哈哈哈哈 , 不过我应该是没有机会等到他穿制服那天。。

祝他大展鸿图 ^^

ming , 你讲话很古老咧 。。。@@





boss 说其实早就收了我的 performance review

我就知道 , 他在玩我而已 ##

星期四会坐下来和我讨论 。。

其实我不太在意是否能 confirm

因为我只是想知道他对我的评分 , 仅此而已 =p

希望有达中间标准 ^^

不过 , 有时候他说的话 , 令我真的交不出辞职信

如果 公司真的打算为 staff 举行 F&B diploma

我真的 有点动摇 厄 很突然

就 。。 加上他说的那一句 。。。

" xxxxxxxxxxxxxxxx " 我真的很开心 =D

就在 被 confirm 后 , 我就得走人了 。。

迟早也是要走的 。。。 =]

我还是会去追求我的梦想 ^^



那天 closing 超忙 ,

11.56 还在抹 cutleries ...

做多 学得越多 =D

可是很感谢 一对情侣 customer

为了让我们早点closing , 快快吃喝完 付钱

不过 。。。。其实我们也是得等时间才能关店的

而且关店工作也不少 。。。

不过真的很替人着想 =D

当年我在是非站 ,好像没有这样做 @@

虽然没有机会 opening , 但是我一定要把 closing 做到很上手。





星期三 off
妈妈生日

gene last day


早上下雨 , 我和苑没有去 window shopping

12点这样 我就出发去 sg wang “淘宝”

逛了2小时 ++ 都没有看到我觉得价钱很合理我又很喜欢的上衣

即使有 , 可是暂时我不想要那个类型的衣服 。。。

我想要的 , 价钱又不低

比较价钱 , 来回来回

结果还是买不下手 @@

鞋子 倒是有收获 ^^

是有点高的 , 但不是细跟 , 因为我知道自己什么料

细跟的话 是和自己的脚过于不去 @@

第一次经过 喜欢 + 上 50% 折扣

拿上来看看 , 放回去

第二次 坐下来试 鞋 , 自认脚板大 可是居然合尺寸

再考虑下 , 看下其他店的鞋子先 =D

第三次 决定试穿后买下 价钱有物超所值

设计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

本来想找罗马鞋的我,突然改变心意 ^^

越看越喜欢 =P



过后急着去secret recipe 买蛋糕

哥坚持要 SR , 其实那么大个 我们也吃不完 @@

我是想要 bread history 的水果蛋糕 , 但是算了。。

依股东的意思吧 @@

tiramisu x有 whole cake , black forest x 有 whole cake

最后选择了 choc fudge

晚上唱生日歌 ,过后吃蛋糕

他们却怪我为什么不买 cheese , 比较好吃

说真的 , cheese 很 “ zai" 而且妈好像不喜欢 cheese?

怪我 , 自己又不买 @@

我拿着cake 走了很远的路 搭车回来 @@

不知道几 KG , 不重 但是长期拿着会慢慢觉得重 @@

幸好 平时工作也训练了一点体力 ^^

不过当然我还有一份私人礼物 , 可能星期六才能完成

因为星期五才能收到材料 =D





回到家

赶着换衣 , 约了 gene 吃 farewell lunch =D

在自己的店 , 有 20% discount marh ^^

spg carbonara (C) , papaya chicken salad

caremel choc banana cake , british delight cake

这四样都是我想试很久了

果然是招牌 , spg 很好吃 ^^

salad 我喜欢 鸡块配那个酱汁 , 有点酸酸的 Mayo

+ 脆口的鸡块 =D

i'm like it ^^

choc banana cake 和 british delight 让我回到

甜甜的童年 时代 =D

女生应该会特别喜欢 bri delight ^^

不过 bri delight 是我请她 ,当作送别礼物 ^^

我们也算是 self service , 坐在section C

餐具 , tissue , iLTea 全部自己拿 。。

还请同事吃一两口

然后我们就开玩笑说

要在 feedback form 写: call ur staff not to eat customer food=D

还有要写 bad service...

因为他们讲我们是 bad customer , 哈哈哈

当然 , 全部都是开玩笑的啦 ^^

不过那张 feedback 我填到很废, HQ 会觉得很可笑 @@

而且今天我看到陈鸿宇 , 很帅哦 ^^

就坐在我面前 , 可是我当然没有装出小粉丝的样子 @@

谢谢她 的 kisses chocolate , 祝她SPM 考棒成绩 ^^




突然很想念蹲在地上抹花 ,插花 的时候

比较像是在玩 =X

而且 很像是在路边卖花的人

我还记得那位路过者 :我以为他们是卖花的 @@

可是脚真的很累 @@



如花 , 尘缘 好好听

大丫鬟 一部精心制作 =D

只是结局 方少陵 虽然作恶多端 , 但是结局很可怜

虽然 流年 , 清羽,少陵 都很愿意为采青牺牲

但是唯独少陵最惨 , 因为从头到尾 采青都没有喜欢他

甚至讨厌他一味儿地拆散 @@

虽然我也觉得他的爱很霸道 , 整个霸道男 ,老是举枪要杀人##

但是他的爱的确不少

采青有胆量刺杀少陵 ,在临死之前 , 他质问采青

但是采青还是一样 , 心意不改

少陵最后朝自己开了一枪 , 要他妈妈放了采青

因为他是自杀的 。。

感动那一句 : 你终于肯为我流泪了,我宁愿呆着你的怨恨而死

也要你呆着我对你的爱活着 。。

很感动 , 说真 。

吴卓羲演坏角色 , 是蛮不错的挑战 ^^

还是很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