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让一步,等于结束 =D



其实 , 我已经了解

谢谢你 >>

我明白是情况不允许 。。

很内疚 尽力帮我的你 被 om 责骂

惭愧 ..

这段日子让你看着我这个问题员工做事

辛苦你了 =DD




而我也察觉是时候离开

本来就是知道要走的 , 只是时间的早晚

以为能过到五月头 , 岂不知只能碰到4月头一天 。。

特地选中4月1日 , 当天辞职 , 应该也算蛮有意义

至少对我 =]




是时候让心情平复下来 。。

为了这件事吵过无数次 , 其实我真的很烦 ...

很不想跟家人吵架 , 真的很不想 。。

为什么要吵架 , 对我而言 真的很小事

明白你们的情况 , 明白 boss 的情况 , 却没有人理解

夹心饼的感受 ?

不能怪任何人 , 到最后 又变成我的错 ?。。


工作开心是我的错, 不舍得是我的错,做到 12点是我的错,

无法达到老板要求的时间是我的错 , 不能早回家是我的错

要哥哥来带是我的错 , 跟同事相处很好 是我的错

不早辞职 是我的错 ,找不到工是我的错

做的很不错 也是我的错 。

conclusion : 是我的错 。

。。。因为 本来就是因我而起 。。。。




跟家人吵架很累 , 尤其是没有解决方案的问题更加累

吵了很多次 。。

我觉得他们不理解我的感受。。。

但是突然会觉得自己很不孝 。

要是我想辞职 , 其实我早就辞职了 。。

他们又懂吗?

不过究竟 还是有答案 只是看我愿不愿意 ..

我只是要求做到 4月1日 , 对于我自己的倔强

我觉得自己是让了一步 。。。

本来 他们都只是等我让这一步 .....




希望接下来 , 我能在剩余的工作日子

做好自己的本分 , 而且要做到很好很好

不要闯祸 , 开开心心地和同事们相处

直到最后一天 =D

是啊 , 我要做到最好 !!




这种动力 , 前一阵子消失了 许久


现在突然又很热血了 =D






除了 gene 和 Boss 暂时我真的不想让其他同事知道

我的最后一天是几时 ##




剩余的一个月半有多 ,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估计也没有人愿意请一个月的员工?

呆在家里会发霉哦 @@

手工天天做也会累

要偶尔一个 kick 偶尔一个 punch 那才好 =D





4月11日 , 去上我人生第一次的court =]

是 2010年2月1日 车祸哪件事 。

基本上 , 我觉得是听而已吧 @@

值得纪念 啊 =D





走吧走吧 , 去找 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吧

其实 , 我还是很介意 没有做工的日子

没有收入 而且也得空的很 TT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