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两周前了 @@



手机闹铃响起

没有爬起来 我就是一个没有决心的人 @@

吃了有点干的肉干面包卷

走马看花 地 看了看报纸上的新闻

开门声 。。。

是爸爸 。。100 % 预料中的事

然后就坐着那辆威风彪彪 的 motor 出发

今天有 3 个 task 要完成 =DD



第一个目标就是 shamelin -- poslaju office

宗旨 : 见识miharja 外的 地区

目的 : 拿邮包

果然有点远 , 单凭我的个人能力去不到

因为附近也没有交通 .. LOL

找查我的邮包用了不少时间 ,应该是我的 face problem

因为迟过我来的ladies and gentlemen 都走了 。。。

终于到我了 , 跟我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哦^^

谢谢 alisha 货物齐全 突然觉得很开心 =D

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



接着就去拿眼镜

好吧,我承认 我的人很沉闷

所以这次又选择了 酷酷冷色系的黑色

全框 , 镜片比框贵 , 谁叫我度数深 ==

总共 rm 240 .. 这半个月总开销 已经接近 400

郑明洁 ··@ 花钱比流水还快

拜托 , 是光速前进 好吗 ? ##


接着就 去附近 print 辞职信

话说 没办法了

还是得交上我的辞职信

3-12 点 。。 也许真的不是一个理想的时间

至少对我家而言 =X



++++++++++++++++++++++

GM 的儿子 - scott 很活泼可爱

好像 5 岁而已。。

但是我天生就是有点怕小孩 也许是少接触的关系

家里最小的就是本小姐了 @@

面对小孩 , 会不自觉地紧张

因为他突然有点热情 当他走近我时

我退后 。。。

他走过来时问了我一连串的问题

我 回答不到 反而一直向后退

同事说; ei , why u go inside expo ,stand here la ##

没办法 , 超自然的反应 @@

而且他说话的方式很特别

不知道是我的常识太差 肤浅

还是他的用词有点 和我的社会有点不一样

还是我老了 , 出现代沟 @@

他说的一些东西很深奥 =D

包括他手里拿着的一辆模型车 也搞得我有点分不清

1+2 是 3 了 @@

不过很够力的是 他还会叫别人美女

拜拜了 ,美女 @@

吓呆了 现代的小孩 =X



笑不是罪 ,所以开心就要笑

上个星期 还蛮开心 , 没什么烦恼事吧

除了辞职。。。。。

所以心情还不错 =D

comment s .. comment s 谢谢你们 ^^






话说来了一位新同事 - fazlee

可是只是做了两天。。

原以为他来了 我可以换 shift..

但是。。。 不过没关系啦。。

他的人很 nice .. 很友善

也很虚心学习 。。。

而且是全场最高

有压迫感 , 有压迫感

很难想象他去金河 逛街 @@

=D



接着也来了 new chef ..jonathan

刚开始只是笑笑点头 然后他就说我做么整天笑得

@@

人也是很 nice 和他也是讲广东话 。。。

突然想起 我们这行的 人事调动 还蛮 frequently 。。。

从 kitchen 到 floor...

厨房走了几个 ,来了几个。。。职位也有些调动。。

唯一没有变过的是 bar 而已 。。

我们 floor 有时也有啦 =D

而且上个星期来了新 floor supervisor

shahrul...

刚开始他们告诉我他是 waiter ... 我上当了 @@

我就奇怪 , 第一天来召开 briefing , 而且好奇怎么是他在讲

主管也没有说什么 , 老板刚好也不在

几乎是第二天 问主管才知道 @@

幸好没有出什么大糗 ……^^

话说他有点过于热情 , 应该是说话比较幽默?

不会形容 @@

18就像 new zealand lamb chop

到底是什么意思 @@ 幸好不是 pork chop @@

??????

而且也很不避忌地说些奇怪的话 。。(不该在女生面前讲的话)

不是对我说 ,而是briefing 到一半突然间对着男生说 @@

不过他 f&B 的经验真的很丰富 , 我们也终于知道

86 隐藏的 含义了 @@

还有最废的是 关于 肉类的笑话 =D

experience 的动作也瞬间成为我们的热门话题 ^^


成绩 21日出炉

哈哈 , 考的不是很好。。

算了 , 连续二哥的成绩

他六个 B( + /  /-)

我 6 个 B+  1个 B

4个  A

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看了成绩后

跌到谷底

也不去庆祝了  , 真的没有心情..

回家 。。 因为想一个人静静 。。。

谢谢boon,wah gor,mei kuan,teng,meiyan,yunee..

不过现在想开了  。。

我还是要朝着梦想出发。。人生还是继续过

申请表格都印好了 =D

不过暂时我不想回学校

勇智的那个 post 让我更加害怕

面对老师 。。。

突然很热血 。。。 热血 我的 科系 =D

话说  。。最近的顾客怎么那么热情

ask : full time or part time

做了多久 ? 读着书?多少个 A?

打算继续读书? 读什么科  @@

话说 。。。  太热情的问候  我反而答不出话  @@

那天本来被一个顾客弄得火冒三丈

但是后来却也发现 他也蛮不错的。。

改观还真快。。。




难怪佩戴饰物能够纪念一个人在自己

心中的地位 =……D

谢谢婷亲手刻制的吊坠

还有 gene 的泰国手链  

谢谢你们 =D

曾经 yunee 也送过我一条手链, HY还记得吗? XD




话说有钱人  就是不一样

一次 buffet 就不知道用了多少钱。。

郑明洁,你管人家?又不是你的钱。。。

但是 来宾也蛮尽兴的嘛  =D

而且绝大多数属于儿女辈份穿着也很高贵

对于 fashion 很有讲究 。。。

4岁小男孩就穿上 高贵男士礼服

12-13岁女生就穿上淑女风范礼服

让我想想以前我去喝喜酒穿的衣服吧  @@

。。。。。。。
环节还有钢琴,小提琴演奏

prize giving ...@@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