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要做,就做到最好 =D



话说 , 有时候

EQ 不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

所以唯一能做的是 -- 把自己的EQ 提高 ^^


有时候,我忽略了顾客 。

心里有点不舒服 。。。

因为他们是我们的米饭班主

他们给 service charge ... 可是我没有给到100% service

所以有点点的  内疚  ...






其实说的也对 ...

没有人拿枪指着我的太阳穴,叫我打工

而是我自愿要做的

更何况 , 是有薪水回报的 

所以一旦是我自愿的选择,就尽力做到最好 =D







有时候真得很怕 

一下子很严肃 说多两次就会被骂

一下子很搞笑 大家一起讲笑

笑到肚子痛 都没事 =D

我真的很怕阴晴不定  , 最大的问题莫过于

我不panai 察言观色  @@






“你喜欢什么?”

“其实 。。。 我。。没有一样specific 喜欢的。。”

“你不知道你自己最喜欢什么的咩?”

“你还没有选决定要读什么啊??”

“ 是有想过 ,。。但还没有决定 。。”

已经有很多人问我 form 5 过后的路要怎么走

但是 每次都支吾

答了很多 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优柔寡断 , 有时是很累人 。

偶尔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 什么都 1 or 2

不能直接选 1 ?

不过 , 毕竟是 关于以后的路

以后四年 , 或者更长久 的后来

想好好 才决定 也不迟

更何况 一个月 时限。

总该有个答案吧? =D






两位长辈 关于他们的升学路程

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D

很谢谢他们的意见 , 当然

让我把其中原理 digest 一下 先

才能得到 faeces ..哦 不是不是

是 conclusion =D

兴趣 喜好 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南北大道 =D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 心情会很不错

所以现在的我很开心 =D

我还是偏向 喜好 没有方程式的

东西 。

很天马行空 , 就像

人走着走着 ,会突然飞向天空 =D




===========================


今天去 lavazza 白坐了半小时

哈哈 , 希望 fazru 不介意咯 =D

跟美芬聊聊天 , 吹吹水 ^^




+++++++++++++++++++++++++

晚上有点忙

比平时忙就对了 =D






明天有新的 supervisor 报到

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 =D

希望大家相处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