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亲眼见证的父爱



处理好洗地液和沸水后

正要抹地时 , 发现挤水器脱落了

尝试安装,但是失败

整个人就蹲在那边弄个好

adrian 走过 , 他叫我不要蹲在那边

给他修理吧

结果我们两个人围着抹地桶都没有办法,

整个支撑器 掉进水里 @@

沸水来的哦 ,大佬 @@


++++++++


主管走过来看到我们两个搞不定

就主动帮忙 。

他把支撑器从热水中拿回出来 (神)

其实如果速度狠,快,准的话 , 不会有事的 =D

这时adrian 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t.win 则走过来瞧一瞧 发生了什么事

主管开始重新装置支撑器

t.win 执意要做

两个人就争着做 ...

我就 看热闹 , 不妨不妨 , 因为不忙 。。难道也要争着做吗 ? @@



主管说了两句 “ papa help you .."

" let papa do , papa do .."

当时突然觉得场面有点 温馨温馨 的感觉

因为这一句话 职场上来说 我没有听过 @@

而且一句话里充满了慈祥 和父爱 在里面

好像他真的是 爸爸那样

帮自己的儿子修理脚踏车 那样 ^^

语气和平时真的不太一样 。

平时他有点像个大小孩 , 跟我们玩,开玩笑

当下却像个慈祥的爸爸 。

那种情景 会 使人觉得很 warm ... =DD

t .win 也真的放开手 , 我们就这样看着他修理

不 ! 正确来说, 我在观察他们的表情

才对 =P


大家都很认真 , 只有我在那边想太多

想象力很丰富嘛 ··@@

我记得走之前 , 我还拍了 t.win 的肩膀

说了一句 : good son ##


实际上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说

只是当下觉得那句话 很适合这个情景 =D



结了婚 ,而且已经有四个孩子的男人

有时候就会释放父爱 ?

也许吧 , 一个好爸爸 =D



++++++++++++++++++++++++


某一天 , renan , 我 , t.w 都呆在 section ab 中间的counter 谈天

正确来说 , 我是一边抹 cutleries , 一边谈天 =D

我和 renan section ab , c 关闭因为不够人手

D 有 adrian

谈着谈着 , 笑着笑着

某一位 突然做了一个动作 ,让我突然对他改观

也许不习惯吧 , 当时有点惊讶 .....

然后另一位就爆了一句粗口,我的反应太大

哈?了一大声 ,转过头看到顾客没有望自己的丑态

这才放下心来 @@

是哪一位我不清楚说明 , 当作保障隐私吧 =D



不过 , 我真的很惊讶 @@



+++++++++++++++++++++++++++++


mei fen 和 vincent 走了后

华人越来越少 了,应该说讲华语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我们少了一位同事去 吃甜品 , 厨房少了一个歌神 。

突然怀念三个女生挤在 expo的时候 =D



===========================


有时候 ,我会很难 imagine 坐到gm 这个位子

process 到底有多艰难 ?

如果真的从小职员开始 , 那么至少也得花10年

至少 。。。 才能坐到这个位子

以往我只懂得一味儿的羡慕

但是现在我了解他们所承受的压力 ,他们所做的每个决定

都是会影响底下所有 staff

就是 底下百个人都是看她的决定做事

等着她的指挥

同时代表她握着一大群人的饭碗 。

那种压力 , 严重 严重 @@

而且盈利暴涨,亏损 也都是他们的责任

总而言之 , 什么都是跟他们有关

因为 general manager 就是管 所有的department manager

pressure is invisible ..but you can feel it ...

because you are compress by it @@



+++++++++


是不是买少东西 , 就会让 销售员 极度不满?

现今社会逐渐把服务素质看重, 甚至影响他们的消费程度

买少 , 但是至少也是顾客啊 。

打开门做生意 , 当然希望每一单都是大生意 ,

但是小生意也是不能忽视的

绝对数量的小顾客能够媲美一位大顾客

每一位顾客都是能成就 你事业巅峰 的贵人 。

服务素质不好的话 , 消费者会不满

也许不继续光临 , 何苦?

市场上排山倒海的竞争 , 消费者不愁没有其它店

但是经营者会愁少了一位即使小,也重要的顾客。




++++++++++++++++++++++

始终是个不够月的宝宝 , 迟早一天也是要离开的

只是日期未定 ...

只能尽我所能 , 趁现在 ,做到最好吧 =D

有点 blur 的性格要改掉了 ·@@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



+++++++++++++++++++++++++++++

rm 97200 , 一笔比我想象中多的钱

依我的成绩 , 还没达到能够借这笔奖学金的程度

也许 , 我在考虑其他的吧 =D

不是轻易放弃 , 只是我真的没有能力做到 ....

现实的社会里 , 钱不够用是很难解决的问题

i mean 的不是消费 , 而是学费 。。

除非我有惊人的天赋 , 还有出色的才干

也许还有机会 。。。 =D





++++++++++++++++++++++++++++


对这门手艺越来越有兴趣了

想继续自我研究

不过材料真的很难找 , 又贵 / '.' /



++++++++++++++



刮刮乐的手段高明 , 一条走廊

开始到尾段都有 派员工等候

还有员工一面叫路人拿卡一面 问年龄,名字,电话号码

很像搭讪 @@

帅气也不是那样用的 ##

还有绝招 --- 小姐,拿着。。拿着一张

拿着啦 , 你不拿的话 , 前面他们会一直烦你的

跟我拿啦

你看 , 你不信我讲的话 ?!

等下他们就一直烦着你的 ··@@



小姐 ,你也不是一样烦着我 , 有什么分别 ··@@

我不会中招的 , 一拿了就会拦着我的 ..

而且他讲话方式 令我很开心我没有中招

我就是 被人烦 , 也不跟你拿 ,

你的态度也太强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