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我不好,一点都不好


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在厕所里突然流下眼泪

其实我好想痛哭

但是我知道

我只能无声无息地哭

也不能在脸上留下痕迹

。。。。。。



今天的 briefing 与前两天不一样

今天很是严肃 。

厄 ,进入状态 ..



boss以为我生气他所说的话

所以我给予一副很奇怪的表情

我很好奇

我还能给什么表情?

伤心 ?委屈?还是生气?

我只能给一副没有表情的表情

我不是生病

只是一副别人看不惯的脸色







我没有。

也没有必要生气

有时候 , 我尝试习惯

boss 的眼神很凶

其实我很害怕

但是我只能故作镇定

不知为何

有时候 , 我个人坚定指数飙升...

我知道他没有对号入座我

是对着全部员工说

但是眼神还有说话方式

。。。。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对着一个人 ?

。。。。。




其实突然

我好压力

。。

原来

我还是没有做到很好

就算我觉得是

在别人眼中也不是

甚至做得不好

。。

永远都不知道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



但是

我问心

我尽力去做 。




题外话:

希望一切不是我想太多

信任 不要被摧毁

= 拜托 =

我宁愿是我的误解能力高

。。。

而如果是真的话

我只能用很平凡的想法说

就当我信错了






其实

我真的很介意

。。。。

我败给了E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平时他没有做的

我都帮他做

放下手头工作去帮他

让他使唤也无所谓

当他一个人需要帮忙 , 我会去帮他

当我一个人 管 section 时,他从来没有来帮我

即使帮忙搬桌椅都没有

玩笑时说粗口我还觉得ok

但是我不是每次都是可以忍受

我做错时给我一句粗口

就算你做错

我也没有讲过什么




不想计较

我坚信做好自己本分

就足够了


但是

一旦我有任何差错

如果真的是他在背后说我的话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希望

是我误会了 。

我不敢去了解真相 ,

没有必要吧 ....



我觉得我想太多

我只能这样说 。

也许他没错

真的是我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