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学以致用 XD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In Present .

突然告诉自己这一句 。

因为时间的流逝能改变一切 。

一去不往返 ....




新年 我没有假期

最后还是决定了 继续做工 ...

不过 我要求休息星期五 。

老板也觉得 ok =D

不过第二个星期我再拿一天 replacement

休息星期一和二

这个还没有批准 。

星期六 我不能off..

老板不批准 .....




话说 我抹窗花到一半居然可以跑来上网

like a boss =.=

面对顾客千奇百怪的问题,我发觉

我也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心情有点复杂 , 因为 顾客们很坦白

也很直接 在我面前

说一些奇怪的话。

内容就让它永远保密好了 @@




听了 chef 的解释 才知道

一条 salmon有那么多知识 。

逆水而游 ,很坚强 =D

有机会一尝 norvagian salmon

明白了它的味道 , 以后会和客人解释的 =D



这几天 不小心吃了牛肉

caesar salad 的 bacon bites

Beef ribs sauce 的牛肉汁

基本上我吃了两三口 味道很浓郁

入口香料味很重

强烈对比 我比较喜欢清淡一点的酱料

问 chef 他说里面没有牛肉 可是同事坚持有

结果我还是吃了 ==

算了 ==

酱料里的确我找到牛肉丝...

煮法里原来就有牛肉的存在。。。

同事笑我 stupid...

认了吧 , 我是 ##

话说炸马铃薯条很脆口 =D

最近不断吃炸炸炸的食物 ,我的脸不用要了 @@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戒口




boss briefing 完毕 ,我问他可不可以上厕所

“boss ..i go to washroom arh "

"for what? why u wan to go?"

"because i want to .......(我答不出 , 也不可能答 )"

然后就一阵爆笑,哇哈哈哈哈 ,mei fen 和 gene =D

"i ask u , then u really answer me ??"

"u ask marh..i answer lo ...@@ "

LOL 〉




昨天跟老板要求做早班 ,他觉得我很。。。

也说我不够 strong ,that's y father worry about u

although your house just nearby

我也不想的 , 我很想给人独立的感觉

可是 。。。

也许我只是想要有强烈的一面 =D

而且我也觉得我不是一个柔弱的人,真的。。

至少想法上 , 我绝对不是 。

老板叫我试看 punch 他的手臂 , 用完全部力气

test 我 strong 不 strong

因为是开玩笑开玩笑的 我集中不到力量的

更何况 我不想 punch

所以一直说不要 咯 , 怕他痛啊,怕他哭啊 @·@

这才发现我的全身力量只有在愤怒时才会集中

如果好像开玩笑的 那不是全身力量哦

找了很多借口 , 他说他别过脸

不要看我,我就不会怕

最后还是打了

不过我决定那不是打,是动

我用拳头小小力punch 过去 ,然后溜走

老板说 : ei..this wan call punch arh?

然后又是一阵大笑

其实 punch 他之前 我也一直狂笑 ^^





最后老板除夕放我 7 -8 break

回家吃团圆饭 。

下个星期做早班 ,之前是不能得

因为我找不到人跟我换班

最后老板答应 ,我突然很开心 + 一点的感动 =D

谢谢哦 ^^



最近很风平浪静 , 也许是新年前大家手头紧吧

所以顾客量减少

突然想念有顾客的时刻 =D





“the guy handsome or not ?"

" erm...medium well .."

"walau , medium well ? mean 70 -80 %"

同事用 doneness 来形容一个人的样貌

我觉得 很 professional

完全应用了 我们学到的 食物知识 =D

而且很炸到 , 我看到那个男生 我也觉得是

medium well =D

突然觉得好贴切 ^^





“ 吃下去有点点辣,过后又觉得甜甜的 ”

这是厨房跟我说的 , 因为他们看到一个女顾客

很美丽

然后眼盯着那个女顾客

等顾客走了后 我问其中一个厨师

他给了我很非凡的答案 。

果然用味道形容也是很另类的 。

而且很 pro , 虽然我不太明白辣的定义 ...@@






学以致用 , 也许是件好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