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惜福




老朋友 老样子

期望明年相聚都能看到你幸福 =D

一个月多不见了 , 5 S 的老朋友 。

就连在 facebook 也很少互动了 ...

真的很希望新年能与大家见面 , 聚一聚

颠一下 , 那才是我们的本色 =D

不过我不能出席 BBQ ...

不用紧 ,我的心还在你们这边

千万别忘了我  =D

我要看你们拿carlsberg 拍照

用筷子开 siham

把鸡翼烧到黑焦

一起起火

坐在一堆谈心事 

围在一起插鸡翼

用小刀切玉蜀黍心 的照片  =D





很想念

当初我们一起合谋

瞒着老师偷偷 参与  1 sukan

一起投票决定  明天  p 没有

围在一起唱歌 ,玩 killer

一起谈心事

在台上唱着毕业歌 , 然后互相给予拥抱

一起坐在台下摆pose 拍全家福

坐在foyer悠闲地看 自制video

大家还记得 黑社会老大 还有 superman?

一起笑一起哭  

很想再来一次 ? 如果能够重来

让我回到 中四好了   我还要拯救我的学业

还要再一次参加学记活动

还要再一次做好自己的本分

还要再一次 SPM 即使。

还要再一次和大家  一起   =D






话说 今天心情有一点 点的不好

因为我老是看事物不够透彻 。

我 很差 =.=

但是只有一下 , 是一下 。

半小时不到。

可能因为有好料吃吧 =D

chef 突然给我们吃 fish and chips

欣喜 ,因为少有这样的机会 。

然后晚上又准备好料 宵夜

mee mamak 真的好好吃 =D

今天的 chef 我突然觉得好大方 ,哈哈哈 ^^

而且他是福建人 。。penang 人marh =D

我的福建话面对外人 麻麻地 的哦 ^^








Friendship is like standing on a wet cement.The longer you stay ,the harder it's to leave and you can never go without leaving your footprints behind . - BEST QUOTES from FB .



几个人合在一起 就很多话讲了 =D

所以很喜欢那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


半个月的薪水 bank in 了 , 可是很懒惰去 check ...

特地去 pudu check balance...sien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