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什么叫thousand island ?




昨天是除夕夜

虽然做到12点 , 不过我可以回家吃团圆饭 =D

mei fan 和 gene不拿break , 这样可以早点回 ^^

今天厨房有炸鸡吃还有蛋花汤,好料 XD

因为今天也算是大日子 ^^

跟 chef 讨红包不成 , 哈哈哈 。



下午客人真的不多 , 我们都在 do cleaning

不然就聊下天 , 东南西北上下左右

时间还是很慢 , 地球也仿佛没有转动

我本来就感觉不到 ==



3个人share 2个鸡腿

蛮好吃的, 刚开始我很斯文

然后就很不客气用手了

毕竟用叉很难完全diap 完一个鸡腿

何况同事没有介意,我就不客气了 =D

我们是配酱专家 ,在expo counter 点

我们认为好吃的酱吃鸡肉 ^^




今天终于看到 thousand island 的奥秘了 !

还真的蛮特别 , 见识到真材实料 ^^

甘拜下风 , 佩服 佩服 。




9 楼的青红灯 到底是谁的家?

我们都很好奇 , 因为每天都开着那个像disco 般

快速转换灯

不过从这里望向哪儿 , 我会有点害怕接近

毕竟平常应该不会有人每天晚上

风雨不改都开这种深色的灯吧 ?

感觉有点 ......

老板叫我去 check 下 看看

我不太敢 ,更何况特地走上去 , 很麻烦。

然后我们大家就越讲越诡异 =X

哈哈哈 ,讲笑 ……他们是华人来的 ^^




晚上没太多顾客 , 跟财神 还有同事拍照

顾客要求 , 还有我们自己也是太闷的关系了

然后又学习打辫子

看了那么多示范 ,我才学会 ==

坐在秋千藤椅上给老板看到了,

惨 == 一时贪玩 , 也很闷 嘛 =X




11点 ,对面放了好长时间的烟花

跟同事一起站在外面走廊那边看烟花

哇 , 好美 。

一瞬间, 我脑袋空白 , 只想看着烟花

璀璨的火花 , 只有一瞬间 =D

但足以让人感到开心 ^^

如果他们没有抽烟,感觉会更好

因为突然的烟味 , 让我屏着呼吸了一阵 。




closing 后还有一点时间 , 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 。

他们全部凑钱买了 shandy x24

每个人 share 一点钱 。

我喝了一罐 , 其实以前也有喝过

只是以前是跟家人喝 的,今年是跟同事喝

还好 , 1% 都不到的酒精成分 , 只是有点苦苦

他们还买了比较便宜的whisky , 享受 =X

应该是拿回宿舍慢慢喝 , 因为听说味道太重,不能在店里开

据所知,43%酒精, 当然得掺其他饮料一起喝

不然他们真的是一喝就醉 ==




回家时看到 hy , ye 还有 ks

有点惊讶 !

OK 咯,我明白的 , HY ,KS XD

不知道他们看什么戏呢?

不过应该都会笑到很甜  ^^



回家 就 那样 呆着谈了一下电话

回复朋友的祝福  =D






新年快乐 ,我对自己说 ,也对你们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