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初一初二,能做什么?



大年初一

跟平常没有什么分别

只是很少有机会在

早上10点多看着妈妈打理家事

所以格外觉得珍惜 + 温馨 =D

以前高中时期 , 早早就去读书了

但是爸妈比我更早去做工

他们休息天 , 我只能下午回来看到他们

好久没有看到上午10点多 妈妈的样子了 =D



到店里 , 大家在忙着 。

打卡 , 穿围裙 ,戴头巾 ,今天 section AB

好的 。

厄,其实客人蛮多的 , 算是很忙 。

本以为华人很少 , 但是顾客里占多数的还是华人

大年初一就是要与众不同 ---- 出来吃 =D

那才够 “姜 ’ 。



下午serve 着客人时突然看到窗口边有人

哦,原来是rj .

好久不见,他和他姐姐去看逆战 =D

聊了一下星期六的 gathering

sorry , 我真的去不到。。。。

但是希望他们玩得开心 =D




6点 break 。

到楼上买 hot and roll , 因为 staff meal 菜单是牛肉

没关系啦,拿回店又很奇怪,坐在 LG 吃完再回吧 =D

很多店关门 , 不过广场里的人潮还是有的 ^^

giant 也蛮多人的 。




今天有机会吃 spg marinara 和olio

marinara 同事不小心点错

他说他赔钱 ,我们就share 钱share 吃咯 =D

酸酸的红酱很开胃 ,因为我也很爱吃酸的食物 。

味道是我理想的 , cheese 的话吃了嘴巴会有乳酪香味




接着我和一位同事 order spg olio

就当是大年初一送给自己的礼物 , 毕竟不便宜

不过两个人share 钱是 ok 的 =D

spg olio 的辣油味很香,很好吃 ^^

要是面再多一点就好 ,因为我们老是觉得不够多

嗜辣者的推荐 。=D

品尝两种 spg ,我用了 12 $

其实对我来说 , 是值得的 ^^




晚上回家后 哥哥问我要去看戏吗?

on 咯,反正得空 =D

12.15 分才卖票 , 12.20 就进场了 ^^

其实几乎满座 , 幸好还有位子 =D

I LOVE HK 2012 --- 喜上加喜

很搞笑 ,也很感动 =D

如果世界末日 真的来临 , 我想象着我会做些什么 ..

也许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最后一刻吧 ...

我好喜欢它里面的沈佳仪

样貌正点 , 台词也是正点 ,剧情也是正点 =D

全场爆笑,就是特别在那一幕 ^^




初二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三个 waiters .. 其余的 supervisor 和 manager cover

一个同事没有通知 , 也联络不上

听说老板很生气

不过我来时看到他 ok ok 。。。

农历新年客人还真多 =D

今天我还看到经理在 bar 洗杯 ....

我们关了 section C , 因为 AB 还蛮忙得 ..

遇到客人给红包 , table 18

他问了我很多东西 , 哈哈哈哈哈 ,

有时候很哭笑不得 ..

问了 主管 ,红包就三个人分了 =D




有一段时间空闲 , 大家聊下天 ,吹下水 ^^

听听别人的经历 , 也是不错的 ^^

break 去看看 hy + ye ....

其实跟好朋友一起工作也是很好的 ^^

晚上又有客人了

我去管section D ,其余两个同事 + 主管 cover AB

其实 管 section D 是ok 的

只是有一个顾客的语言上...还蛮.....

不用那么直接对我反映 ==




BAR 今天允许我们 order 一杯饮料

beep beat beet - renan

win 不要 。。。

我只点了 ice honey lemon - less ice

全部人给我炸到 , 点那么common 的饮料 ==

没关系 ,最近喉咙不舒服 , 这杯当是降火 ^^




晚上又吃了 spg olio

也是 share share

一人8块 , discount + take away 的关系 =D

最近真的会很火 ,一直吃辣 ==




收工 我们 ot 留下来帮忙 , 毕竟只有他一个 closing

也不错的 ,哈哈哈=D

晚上又去看戏 , 阿炳 -心想事成

我很惊讶 , 全场10位观众不到

没关系 , 我们还自由入座 @@

虽然很少人 , 不过看得很 enjoy =D

少人也好 , 不要那么客气 , 你要怎样坐就怎样坐

笑料也不错 , 温馨一面也很感动

贺岁片好象都流行 搞笑 + 感动 ^^

冷气好冷 ... @@

哥哥在那边讲那些不恐怖的鬼故事吓我

离场时已经很夜了,只有我们三个人走着

LG 下来 ,很难出口 , 我们就坐另一架电梯上 G

按了三次 , 没有动过 , 有点阴森 @@

按开门 , 从 car park 出去 ^^

car park 很宽阔 , 很长 。。

回头看, 很空 , 很空 ...

而且 car park 的 feel 很像在玩game

我想起 max payne , 又有点像 left 4 dead

好象突然会从后面跑出一个 奇怪的 zombie

又或者一群 @@

有点刺激 ,哥还开玩笑说要是有zombie 怎么办?

拿手上的水壶丢他,只能这样 ··@@

夜晚的 viva 街道很近静 ,仿佛只有我们 。

没有车,没有人 , 静静地 ...

昏暗的深夜 , 真的有点 ..... 恐怖 ....

不过我还想看戏 =D



暖手 ,这首歌 很好听 ^^

伤感 .. 但是歌词都在歌颂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D

去洗衣了 ,爸妈不在家 ....

突然有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