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雪糕放在铁板烧



小孩,可以是天使的化身 =D

这句话绝对可以在某些时候受到肯定 ..

他们的笑容 ,好像雪糕放在铁板烧啊烧

融化大家的心 =D



某天 serve 一个年轻妇女和她的女儿

女儿应该一岁多两岁

我拿了一张 baby chair 给她们 .. XD

妈妈叫我帮忙抱她女儿上baby chair

我顿时愣着 。

哈? 你确定吗?...

整个人顿在哪儿...

究竟要一试 还是诚实告诉她 我不会抱小孩?

说真的 , 我真的不会抱

我不太有孩子缘 , 有时候我对着小朋友微笑

他们别过头不理我 , 所以我断定自己没有小孩缘

样子不讨喜 不是我的错 T T

更何况我从来没有照顾过小孩,最多只是牵过她们的手

抱可是枞来没有试过

我怕自己会弄到她们受伤,因为我没有 teknik ··@@



“你抱她 啦 , 他给你抱的 ..”

心里还是挣扎着 --- 要还是不要 ?

我怕我的技巧伤到小女孩 TT

满脑子的问号 TT

"XX ,给姐姐抱一下 , 抱你上 baby chair "

最后决定 抱吧 !

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 让顾客宾至如归 =D

就这样把她抱高高 , 一下没注意到

她的脚有没有放进 baby chair 里

还好她自己有调整 啦 =D

我真的没有经验啦 , 何况我很怕弄伤

又或者弄她哭 TT

她很可爱地和我说thank you , 我希望他没有弄伤她就好了

庆幸 , 庆幸 XD

抱了她过后整个人很释怀 , 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她可爱逗趣的样子 ~

不知为何 ,整个人脸发烫发烫的

我对小孩也害羞 ? @@





某天 , 我又 serve 一家人

爸爸妈妈, 三个女儿 =D

最小的好像也是一岁半 ,两岁

她坐在 baby chair 上 咿咿呀呀 , 不断挥动着小手

卡瓦伊哦 ~~

还把店里的额外菜单扫到地上 , 哈哈哈

不用紧啦 ,小孩子嘛 =D

我就在她后面的 side counter

有时候她转过头看到我,会对着我笑哦!

哇,好可爱 !

整个人的心情一下飙升 =D

她还对着我 fren kiss !!!!!!

可爱的小孩 ,serve 那一桌也特别开心 ^ ^




他的两个姐姐 我带他们去拿红包

他们两个站在树下 ,争着拿一个幸运红包

两个小孩一直在争着心头好, 可是只能拿一个哦

一直 “这个,这个”

一左一右 , 我也不知道要帮他们摘哪一个? =D

争论好久 , 我和同事站在一旁看热闹 ^^

呵呵 。

主管突然走过 , 说了一声 :你们要哪一个?

我愣着 。 他不是马来人吗?

他的华语很标准哦

惊讶 --- 就像看到有人把 i phone 丢进垃圾桶

那种惊讶的心情 ~~

“你们要这个还是那个?”

哇,真嘚很标准 。

同事说他之前跟华人打工,所以会华语

那平时有时我讲的他都明白咯 ? @@

愣 。 怔。





晚上睡不着 , 跟妈妈聊聊天

她起身,我还没睡 ·@@

彻夜难眠 , 因为那杯摩卡 ...

我跟妈妈说可爱小孩的故事

她说 :妹啊,其实你笑起来很可爱的 ....你知道吗?

哈? sure or not ? @@

她:以前小时候啊 。。。。

原来是小时候 ...害我有点暗爽 =D

小时候小孩都可爱的啊 @@

她:。。。。时候啊 。。那个 aunty 的妹妹 啊,每次来看你

一叫你的名字你就一直对着她笑的... 然后她就一直赞你很可爱

哈哈 ,小时候 , 原来我很爱笑 =D

而且是因为我的名字 ^^

看来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我的名字了 ^^

当然 , 很特别嘛 =D

明洁 , 明洁 , 很容易记...

不过boss 经常叫错我的名字

叫我另一个同事的名字

在同事的称呼中, 也有很多版本

少 G,jie 变 jin ,mi jin...

算了啊,其实都是一句界   =D

他们说很难读 , 其实好像也是。。英文版啦 ︿︿





you look like housewife ...

what .... ? @@ housewife..

哈哈,制服给人很亲切的感觉  =D

可是housewife... @@




最近觉得经理其实人蛮friendly的

有时候他会考下我 , 看我有没有偷懒 @@

谢谢他的一句: she learn very fast..

我可以说开心了一整天 ︿︿

有时候会 trick 我 , 而我又变得满脑子问号 

LOL .

有时候他看得出我有心事 , 难道我什么都写在脸上?

当然文也不会说,也是否认啊 ...

而且那天无意间 , 无意间听到big boss 的朋友谈话

刚好经理 settle bill    等着bill的期间

我很无意间听到一些东西有关 C..

经理问我在想着什么 ?

我一直否认说没有...

然后在bar 那边。。我跟他说刚才我听到一些 。。..

他说 看得出, 因为很明显我在听 @@

而因为谈话有关于其他店的 , 所我无意间听一些。。。

他问我他们说什么, 他大概只懂是 c 。。

因为他们全部讲 cantonese...

我就说一点点...

我不能说内容 =X


最近跟热水很有缘。

被水烫到手指就来没有feel 了,我也不能放下tea pot

掉下去,我就更大罪了

忍着 , 忍着 。



一下失脚 ,把热水倒掉一点,喷到自己

还好水不太热 , 没有怎样。

我庆幸热水搁置了好一阵子。

也幸好没有客人在前面  =D

谁叫我一面谈天一面拿热水?

然后脚折到 , 有点痛 @@








也许,我有时候得注意自己的言语 。


哈哈 。





今晚 closing , 两个人 

天啊,做得完吧?  =x





2 comments:

  1. haha,u ben lai ju cute geh but nw fatfat jor XD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