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潜意识的创意(136)



休假一天后,回到去更忙了 =D

周六嘛 , 别人休息 饮食业就会忙

经济学徒 (siwx)的一番怪言 。

没啦,只是一个 common sense =D

讲下笑就好 , 讲出去笑死人 @@




今天很糊涂 上了三小时的班

休息时开 loker 才想起 今天没有打卡

而且我的卡现在还是签名的 ,

唯有很无奈地递给boss , 希望他不要骂我

被 boss shoot 了一下 , 咯。

他居然说 : wtf are you doing? ....

LOL

不过 我 EQ越来越高了,不会耿耿于怀很久了

做工久了 脸皮也厚了 @@





今天真的很糊涂 , fruit blast 顾客说不要冰,少冰

我居然没有察觉异样,如常key in

让人笑话 =。=

blast 是冰沙 , 我居然还写 less ice , no ice...

bartender 笑死 , 哈哈哈 =D

stupid MJ , 然后bar 主管就开玩笑说senior waiter没有教我

今天我的头脑神经线一定是接错了 。

哈哈 XD




16

收碟时,一个叉子从碟里慢慢滑落

掉在桌上

我很庆幸 , 客人在旁边

没有中头奖 =X

不然我就 jiak lat 了 @@





同事因为忙碌 , 做漏了细节

我尝试补上,可是来不及...

结果经理检查发现 , 就问我 。

其实我也想快快做完的

可是食物送到 , 不好意思打扰顾客用餐

我不是不知道经理说的那番话 , 我也是担心同样的事情

只是天时地利不合 @@

我唯有等 ....

毕竟我不能叫顾客吃到一半过来一下 ...

因为同事take order 做漏细节 boss 责怪他

其实我心里有点不好受

i mean 他也不想的,因为当时顾客太多,

他顾及不了那么多人

我身为他当天的 section assistant

我帮不上什么 ....

我在一旁也不知道要怎样

只能看着 ...



没有梦想 ...

不是没有,只是没有长期目标

短暂的倒是有 ....

原来考完 SPM 生活好像失去特定的重量

突然很飘飘然 , 飘到很迷茫

就像泡泡那样,飞往不知名的地方 =D




今早发了一个很感动的梦

是一个男生向女生求婚的桥段。

当女生从外面回到店里

有很多熟悉的脸孔

排列整齐地站在她面前

有默契地一起跪下 ,从精致的小盒里取出

戒指还有一条项链

然后把项链串进戒指里 ,尝试做成一个形状?

结果真正的求婚者在旁边

把戒指和项链 (不知道怎样)做成一个王冠

戴在女生的头上 ,然后相拥在一起

女生答应嘛 =D

其实我的梦境里我在一旁看

都觉得很感动 ^^

只是戒指和项链做得到王冠吗?

我好奇着。

不过还蛮有创意的 =D






潜意识的创意 , 哈哈哈哈 XD

2 comments:

  1. next time go eat ask u serve me,haha =)

    ReplyDelete
  2. ok de arh... then gv me positive feedback ..hoho XD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