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地球是很危险的,快回去火星吧 !




生活回到原始化

在家虽能调节心灵 , 但是面对眼前的一堆杂物...

欢愉的心情即刻坠入深渊 。

啊阿阿阿 , 连底都看不见 。。

天啊,到底要我怎样收拾 ?

看来得几天的 时间了 @@



有时候总觉得做什么事好像都受到反对?

以前反对我去学记 , 现在反对我做工到12点

其实打份工而已 , 而且家住那么近

boss 问我 “ 住酱近,爸妈还担心?”

我有点答不出 : 是啊 ....

其实我自己不是很担心,反而使爸妈担心..

虽然罪案在世界各地有上升率的现象,但是

我还是觉得这里治安真的很不错 。。。

感觉上我做什么她们都不太赞成 ....

有时候我想东西也很负面 的 ......




打份工而已 , 还是新人

有时候我很尴尬得要求那么多 。。

而且在别人眼中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 ,纵然

我已经是18岁了 @@


新年的假 , 我问过boss ..

他没有正面地回答 , 其实我明白

就算他放我们假 毕竟他不能只放一个人在初二,三,四

其他人放在初四后 ...

又或者三个同事一起放。。

因为这样对其他华人同事不公平 ..

所以其实我不打算申请

可是 外婆 .....

我心里很挣扎 .




依稀记得

外婆见到我们 脸 上总会挂着笑容

外婆的双颊 躲不过岁月的流痕

皱纹爬满整脸 但是深深的笑容总然我觉得他很亲切

外婆爱拉着妈妈聊个东南西北

我在一旁 时而聆听 时而八卦

每当我们两家启程回家时 , 她总会站在门口和我们

挥手再见

万分不舍的心情 只能压抑在心里

妈妈的眼角 总是湿湿的 。

目眸里有着闪闪碎光 。




今年 , 我真心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就好

那是最重要的 =]






最近越来越懒了

不是爬网,就是发呆

不然就5分钟收拾 10分钟回忆 15分钟看书

再不然就吃 吃吃

整个人的生活回到懒惰时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