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Twilight saga XD



自从星期三去gsc 看了 twilight: breaking dawn 过后


突然觉得没有遗憾 。

走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跟没有机会再见面的朋友道别

本来大家都有点后悔。

因为很匆忙地去买票 , 而且只能拿到靠边坐的四个美位

算了吧,wednesday 是预了多人的,票价便宜 XD

storyline 很棒 , 我总觉得

而且 这一部戏属于浪漫爱情片 , 那应该也是它的主题 =]

吻戏是一定有的啦,不然就不太完美了。

(我17了啦 ,难道这些戏都不能看咩?== )

战斗, 吸血 , 其实都不会恐怖 , 有点轻微地带过了 ^^




第一集 - twilight saga .

是我考完bio 后 , 回来的第二天早上5点多起身

开启电脑后,觉得无所事事而看的第一部戏

用 pps load 很快,因为很早,没有人抢line =]

因为3,4 (i )看了过后,脑里有很多问号

阿婷说因为全集都有连接性的, 所以我才不明不白那么多@@

好吧,就看看他们的邂逅 XD







第一集就有浪漫的场面了 ,而且一下子就深爱着对方了

吸血鬼与人类恋爱的禁忌增添整部戏的精彩 =]

人狼此时此刻还没完全融入故事内。




第二集-twilight saga : new moon

也是我在一天内 , 靠着抢线失败不断重新载入

结果网速还是太慢了 。TT

等到我哥哥 半夜两点不用电脑时 ,我才顺利看完。




这一集 充分述说了人狼(jacob),吸血鬼(edward),还有人类 (bella)

三角恋的故事 。

不过直到整部戏结束,我还是觉得她是深爱edward,

但是对jacob 有非比寻常的感觉 。

有点惊险 , 有点惊险 。




我想说的是 :

- 有魔法的 edward , alice ,aro , jane 都很神奇,

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的魔法对 bella 有效 , 除了 alice

它是预见未来, 所以不算吧 ?

jane 只要用念力就能让 edward 痛苦万分

edward 能读出任何人的心声

aro 通过触碰 ,就能知道对方的思想




-吸血鬼家族都很帅气,很美丽

cullen 家族 , 从carlisle ,esme ,rosalie,emmett ,alice , jasper

到 edward , 都是优良遗传 =]


-carlisle 能够完全控制自己对吸血的欲望

他还当上了人类的医生,你觉得呢? =]




第三集 - twilight saga : eclipse

去年已经在戏院看过了=]




印象有点模糊了 , 但依稀记得是wolfman 还有cullen 家族

他们合作对付 victoria 建立的报复军团

还有 jane 的出现 ,但是忘记为什么他要出现了 ==

因为那时候的我都不清楚她是谁 ,总之是贵族那边的部下==




第四集 - twilight saga : breaking dawn

星期三在戏院看 =]



edward 和bella 结婚了 而且度蜜月

然后不久就怀孕了

回到 cullen 家养胎

这个孩子 连 超音波也无法端详

除了 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心灵感应

刚开始断然反对婴儿出生的 edward 软下心了

而 jacob 也不加入狼人族群对付吸血鬼

他不舍得杀死 bella。。

后来的故事我也不说了 , 但是他的女儿

戏里精致得像个陶瓷,很可爱 =]








我好像说的太白了

不过我怎样说都比不上自己亲身看这部戏的体验

真的很棒 , 剧情一直在脑里回忆

以爱情作为主轴的戏,总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女生 =]

可能女生都喜欢看爱情片的吧?

不是指全部,但是大部分 ^^








总而言之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

不然也不会有早上五点起身的人

一开电脑就去 pps找 《暮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