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书局 =书中兜圈





昨天很呆,一个人贸贸然地去了 popular

就在eco extra class 后 =]

本来我打消了念头,但是却想到呆在家也一无是处。

也该尝试出外,不要老是呆在家 XD

因为朋友们暂时都没有聚会,也没有特别事务

所以也纳闷得 想要出去走走 @@




阿丽忙做工 , 但是我知道她也很热爱

其他朋友们应该还忙着考试吧 ?

我则尝试和同伴完成最后的职务 =]




刚巧遇到那几个buddy啊 ,他们pc fair de fans =]

他们左,我右,居然没有看到他们

而且那时我还跟 ho yan sms 着

哇,多亏 jowell....

mun yuan 的头发变得好时髦 , 果然 潮爆 XD




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去 plaza rakyat 了

因为有段时间没有回报馆了,就算去也是用 masjid jamek 的路程

其实这里指的怀念的事情,东西好多

不只一个,而是一摞摞。

但是物是人非 ,总很强烈的对映着。

那是一年前的倒影 日复日地沉淀了 :(

算了。




直奔popular , 在楼下逛了一下,因为想看英文书籍

omg ... twilight 好贵哦!!

我本来以为如果便宜的话,我真的想买一本 TT

twilight saga: eclipse

如果我没记错,好像是 50 ++

sorry... i surrender for it TT

上楼上吧!




首先就冲着弯弯和九把刀的书籍而来

弯弯的书籍在图文处,偏偏图文处 =。=

有人坐在书架下的地板, 我不好意思在那儿选购啦 ==

结果不断绕着书局打转 希望自己能找到适合的千里马 ,

有啦,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呆着看太久 ,所以就狂转圈

有些过于哲学化了 , 不适合头脑简单的我 =]



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弯弯



好像很不错 , 里面的内容很有启发性

是在她面临挫折的时候,再度站起来的 小小启示。

很不错一下,登上中文书籍排行榜 哦!

但是价格当然比较。。所以。。。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九把刀

是电影书皮 , 而且是白色的 XD



好多明星写了序。

看了几页,想起电影里的情节

但是因为看过了 电影, 觉得应该不用再买了

所以就 。 只看不买 (书店员工最讨厌的客人类型 =D)




等了好久好久 , 那两个女孩终于离开图文区了

我就到弯弯的书籍区看看

注意是看看,不是买买 ^^

价格不一 , 好多本 。

价格比较贵的都没有开封 (心机啊,老板, 买了才可以看 XD)

注明: 开玩笑的啦,价格昂贵当然要更叫保护阿

那样才有 独特的 clas syyyy =]


弯弯- 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因为我的金钱是 sdn bhd

所以我自然不会把购书target set 得太贵

这一本我觉得不错哦 ,而且它的封面设计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就把它放在购物单中

其实我是名副其实地很想去了解她是选择什么职业

不同的职业又有什么趣事还有独特之处


--- 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 ---

好像很感触 TT

大家遇到都是 u see me good...i see u good ..

互相羡慕,其实大家都很辛苦 TT




很适合中学后part time不知去向的我 。。




弯弯-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里面介绍了台湾各地 , 还有一些国家

还有旅行的趣事 , 很搞笑 !

虽然我一个人在书局看书 ,但是我还是能在看了

弯弯的书后笑出来 。。。yer...人家以为我傻的 ==

其实不是笑,是微笑 =X



考虑了好久,还是决定了 前者

过后又去买了九把刀的杀手 --- 价值连城的幸运




很不错,我看了一小段后。

小仙 , 一个很令人惊叹的女杀手,不敢恭维 ==



付钱之前,请允许我去看看华语般的 twilight

选了breaking dawn , 很厚

直接就看中间吧 ,字好多 @@

原来电影 skip了蛮多细节,但是没办法咯

不然2小时那里足够时间说完? @@

不过bella过后 ,变得有点与众不同 =]



开开心心地回家去吧 XD

回忆也该结束了。

读书啦,eco 啊 ###



我要下线了 , 今晚拼了 ! =]





其实我是很想融入的,不要有距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