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MR SNOOZLEBERG =]


开启电脑那一刻

心里有一股不安

没得错,不到30分钟之久

电脑画面就会立即模糊一片

然后动弹不 逼使我按重新启动按键

纵然一万个不愿意 , 粗肥的食指仍以 15cm/s 向按键驶去



开电脑莫过于 fb 一下 , blog 一下 ,music 一下 ,emo 一下

play 一下 , laugh 一下 sot 一下

一下一下 就很多下了

但是一个人呆在家的感觉 很沉闷

如果我不听听歌 , 睡意油然而生的 =.=




至少听听歌曲 还能继续读书

而且不会的 scientific words 能直接 google 一下

方便之余 , 又省时 =]



最近迷上 某种解压的 mini games

mr snoozleberg





小学电脑课时总会雀跃万分的游戏

小时后家里没有 Internet

不知道家里电脑以外的缤纷世界

老师告诉我们 做完电脑功课就能和partner 一起玩

所以我们老是以最快速度完成 课业 , 然后就投入梦游世界.




那时候哪里知道网络可以查询 walkthroughs, hints

更何况我连 internet 怎样操作都不会

就有一股傻气 还有坚持 要找出破关方法

通过朋友之间流传的提示和答案

再加上自家发明的 “ 乱乱滑mouse "

所以很不经意地发现很多过关方法 ^^





小时候就爱对这些 games 有一份执著

直到最近 因为严重患上 “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症状后

我才花了一点时间 google 找出一些以前玩过的mini games

包括 mr snoozlebeg =]

不过我不喜欢 restart level 的次数有限

因为有些 hints 要找到的方法超级难 TT

突然对长时间的games失去 毅力

maple ...creed.... haiz,,,,









这句话很有意思

也许我们应该乐观面对一切

但是我还是很介意

别人对我的看法

这能左右我的任何决定 即使是fixed answer...

从年头至今 , 我都告诉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

对自己有信心

对自己有信心


年尾已至 , 情况好像还是一样。




点图你们可以查看 10 true facts about ur dreams XD




很准 , 原来忘记自己的梦是正常的!  =]

而且 , 梦见不曾见过的人的几率是0

那曾经梦到那些不认识的人是 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