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SPM 后,其实生活还是这样过 xD




07122011

华语 。

作文好像有一点离题,因为不够时间

结尾很草率 ,甚至与标题没有关系。

一棵长大中的小树 ,会可能和毕业钟声响起有关吗?

但愿我成功把中心拉回来 。 =X

我们为 spm 画上比地球还圆的句点。

当天真的是我们最后一天留在smk do 了

虽然老是说学校的XX 不好 ,课室的 xxx 坏了整年

*xxx = 设备*

却还是不舍得那个我们围绕着5年打转的校园 。

把签名留在运动衣 ,是很棒的回忆 =]

我拿起 free hug 的板,到处找人抱

其实有点尴尬 , 不过重复了几千遍的 “最后一次”

这一回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 在 smk do 抱抱 ^^


最后还是找了几个人帮我签名在白衣上

时间有限 , 只能找了几位 。

因为穿在身上很不方便,所以版位有限 。 =x


zanmai sushi

回转寿司,这是我第一次坐在回转寿司的餐厅里

享受着服务生的招待 ,吃着价格不菲的日本餐。

女生算小吃了 ,我们才吃了14 ++ =]

原来 tempura 是这个样子的 ^^



大家颠了好久才离开 。消费者啊

就是有这种奇怪的权利 。

聊天 , 玩 tab ,说笑 ,都有 。

服务生很帅,但是我们三个杯摆在眼前

为何他只是为wt 填满?

所以我一向都认为自己有严重的 face problem ==

low yat 的厕所 我忘不了 ,糗 。




08122011

CEO KARAOKAE BOX

那是一个考完试后的聚会 =]

今天我们都当了一天的 CEO

享受 应是下午茶的buffet ,还有意大利面,黑胡椒鸡扒

真得真的很不错 !

结果我们就用了11/12 个碟来盛食物 。

而且这间 ceo 的真得好美,它的装饰,灯光一流

到处都是 shining shining 的

但是花钱应该也不少。

我们的房间还有 水晶灯 的摆设,很高雅 =]

一碟零食价值rm 12 他真得很会赚 =.=

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的本色 。

而且唱到脑袋一片空白,哈哈哈 XD

今天唱得很用力 。为什么?

吃得饱饱,唱得好好 ^^





09122011

今天去wisma genting apply for job

不是我不是我,是hy

我和jowell陪她一起去。。壮胆 xD

不过我居然睡迟了 。。你们习惯就好。



原来 office 是这个样子

我是指每个人忙着接电话,睬我们都不得空的样子

很专业 xD

一边聊一边填, 经理很可亲

据说你被录取后,他们才会露出庐山真面目 @@

希望你成功 XD



过后我们去 pavillion 看圣诞

门口有好多熊 , buddy bear XD

来自世界各地的熊熊,很可爱




代表各国的道地风情还有习俗

拍不完,这里只是一部分。



RESPECT FOR ALL LIFE ,我们都很喜欢这一句

应该尊敬所有的生命 ^^





大爱啊 , 两个熊拿着一个心 =)

其实好饿好饿,但是还是要看过每一个熊

我们才甘愿离开

jowell 不要拍照 ,咯。



PAVILLION 的圣诞气氛很浓

我们很喜欢这里,我和可不断地拍照。

parking lot 的名车也好多,果然这里很高级@@

圣诞佳节总是让人觉得温馨 ,装饰也充满梦幻 ^^



坐在长长梯级那里聊天 ,饿了才去吃KFC

好冷的座位 ##

然后又回去坐在那儿谈天。。。好像过了好久 =]

话题太多了 , 五花八门 。

A- level 对我好像很遥远 , 还是不要了 ··@@

我们就那样消磨了整个下午。




snowflake 雪花栈 ,

招牌很棒哦,凉粉,芋圆 ,番薯圆,碎沙,还有椰汁

冰凉的午后 ^^

我很喜欢他的 beeping ufo XD



hy买了仓鼠食物后,我们便回家了

ts 坐着就不想走了 , 因为背后好累。

好累。

回时很戏剧性以为遇上坏人 , 被跟踪

我和hy 的想象力 ··@@






真实的故事 ,我好像把它写下 =]

像那些年 , 但我觉得更像 twilight 。。

突然想想 , 用细腻而不浮夸的文笔把他写下

好吗? 但是

能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