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sekali try , hari hari tak mau =.=




一场没有输赢的游戏,过程也不怎么有乐趣

那玩来做么?

这个不要问我,因为我也不懂 ##

要问我表妹。 -。-

但是我没有问她,我怕 hurt 到她。

也许我该入乡随俗 , try一下 ,不要否定先

不过我sekali try ,hari hari tak mau

我也是打发时间,才陪她玩牌的...

我提议的她觉得有点过于复杂?lol

玩到最后,就算赢了好像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

她如此的单纯,我显得很老饼 @@

也许她很开朗,但是她不停的在说话

我不习惯一个人在旁边不断地讲,讲,还是讲。

所以心情一般。



表妹口中的恐怖鬼戏其实好不恐怖 =(

很像喜剧,但又不太搞笑

断头,却能做得很不恐怖 。

就算晚上看也不怕。但是也算是娱乐娱乐 =]




乡下的生活很简单 , 比起城市而言

城市多了一份复杂

华丽过度的复杂 。

除了看带, 真的没有娱乐了

8点整个街道的只剩暗黄的街灯,还有寥寥无几的店

正准备打烊

因为真的是没有生意了,没有人会出街消费了

不如省点电费更好 ==

所以整个街道 我看不到一个路人 。==

城市越夜灯光越美,看看KLCC ,BUKIT BINTANG就知道

这里的人都好早睡,也许是多为胶工的关系吧 。




爸妈一整天累了,先到二房休息

哥哥们丢下我去 mamak 看球 , 在家发霉。

半夜听见外婆的声音,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敲门走进房间 , 没什么事。

外婆因为之前轻微中风的关系 ,我听不明白她所说的话。

只能大概大概的猜测她的意思

静静地陪外婆,到一点。

她精神奕奕,但是我不善于沟通

我习惯聆听  别人。

所以  默契似地陪伴 , 再告诉她一些我们的近况。

其实也不错的 =D 不过到一点我就有点累了。

回房间发呆+发霉,不自觉睡着了 。



这儿我可以暂时搁下所有事务,享受谧静。

好舒服 啊。。。。。





texas hold'em poker每次一赢很多,慢慢又输回

也许牌运不太好,也许投资在错误的时候 TT

最后是man man 大赢家。



麻将原来很好玩! 难怪很多aunty uncle 

都喜欢在家打上36番 =]

虽然刚开始很 noob , 但是也曾经赢过啦 ##



jowell家的狗 coco 很可爱 ,我们来时很热情

过后对我们不太理会了 ,累吧?哈哈 。

今晚我们都在 jowell 家吃饭 , 其实大家这样吃饭

好温馨 , 而且也好好吃 ,赞 !  XD



虽然不多人 , 但是也是一个很棒的聚会 

也许顺其自然地 , 不要跟着 plan 会更适合我们 =]

我做工前最后一个聚会吧?  XD




培训营到了,学弟妹们要加油

准备好一切,就进营哦

虽然没有去全程,但是希望他们能顺利成功 !

好像想看到去年的我们那样 =D




那个梦,很好 =]

一半就醒了,因为想要告诉我。。

那不是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