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跨年的前一天 =D



明天是2011年12月31日

也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以往的16年 , 我都是在家里度过

可能一个人或者和哥哥聊聊天

说说 “今年结束了, 那么快又一年..”之
的话。

自从他们被允许晚上外出后
跨年倒数

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了 .....


在家, 发呆, 在家, fb ,在家 , online =D




今年我也有机会在外头度过一年一度的跨年哦

哈哈 , 是因为做工 , 不然你以为? =.=

虽然不能庆祝 ,但在工作中度过也是蛮特别的 ^^

跟同事一起倒数好了 =D


虽然只工作了11天 , 但是觉得这里真的很不错

老板同事都很好人 ,至少我不会太 stress..


有时候我也很怕别人会不想和我说话 ,


不过真得还好 ,我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 ^^




圣诞节大家一起吃大餐 ,到现在我还记得哦 =D

老板请客 , 算是慰劳我们吧 XD

t-bone steak ,norvegian salmon , spaghetti olio, chicken terriyaki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mee mamak ,barramundi , and steak... LOL .


steak 我不感兴趣,因为我不能吃牛肉嘛

可是t -bone steak 真得很香 !


每次出场 , 浓浓的气味飘到鼻下 ,


刺激味蕾的神经,冲动想一口把它吃掉!!!

我只serve过一次 ,因为拿它要有 skill 的

不然热气全都望自己扑来,到时候眼前一片模糊

戴眼镜者更加不用说,镜片模糊一片雾 ..


而且最好能单手棒着底部 , 那样才是专业的表现 XD


我很喜欢 salmon 的orange sauce 还有 chick tryk 的 sauce


很开胃的酱汁 =D


其实他们说我很幸运 , 才刚来到一个星期就吃大餐了


我也感觉怪怪的,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我吃也不多啊 @@


何况,我也有很努力去做工哦 =D


美芬 de marinara 厨房还欠着哦 , 厨房以为我们在开玩笑 。。

可是真的是要 order 的


是老板签单的 ...


也许等下次吧 , 一定有机会的 =D





green tea heaven ,chesnut bolvarian,carot paradise

我还是喜欢 green tea 口味 ,

也许自从 starbuck 后就情不自禁爱上 绿茶口味的食物 @@

当时是可以去 serve 食物的 , 可是同事都讲不用,他们去 serve

结果蛋糕他们吃了几口也不吃,留给我和主管

主管吃到一半也是不要了。

我叫同事帮忙吃,他们都不要 ==

boss 说 :ming jie, if u cant finish ,cannot go back home arh

我:hahah..huh?got this rule meh? XD

boss: got...new rule ..=D

我惟有以最快速度吃完 , 逼不得已三种口味融合一起

三个口味融合变得好怪, 嘴巴的感觉有点奇怪 @@

吃完了,忙着 serve drinks 。。

嘴巴里还在细嚼着蛋糕碎体 , 就问bar 台桌号

然后同事就笑 :吞了先啦,你现在都讲不到话 ^^

LOL







那天突然听到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的音乐

不自觉地唱了几句 。

让我想起以前的校园生活,很怀念 =]

那个man man花了整整2天的 video ...

充满了所有人的回忆。。。。

在心中 , 就像学记 =]



明天可以正式take order 了!

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之前没有 id card

boss 认为我和美芬做好 runner工作就好了 =]

有时候 , 同事也让我去点餐,然后借我 id card输入

而目前为止我也没输入错误信息 ,不然会牵涉到别人的啊 @@

那可是金钱问题 ##

而且也可能被boss责备 ,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那明
天boss 把自己的 id card 给了美芬,说她能点餐了

恭喜她噢 ^^

我则在
天开始,可能用新到的 个人 id card

或者已辞职主管cat的卡 点餐。

虽然这不是什么可喜之事

但是那是一种无形的证明

我们新人 就快变成旧人了 =D



话说其实我很喜欢 closing ..

如果不是爸妈弄得我难做 , 我真的喜欢 closing..

喜欢偶尔有机会吃下薯条,配搭我最喜欢的 special sauce

或者好像昨天那样chef 突然炒了点小菜

慰劳我们的肚子 =D

如果管理 section c 在关闭时,还能坐一下秋千

真的很舒服,那一瞬间 =)



突然很想喝 iced honey lemon

好好喝哦!!!





总而言之,今天是大忙日,

绝不能做错
不然boss 会很火 @@

不过今年不能和朋友倒数 TT



我在欢迎着2012的来临 =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