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完美的心情迎接2012 =1

我觉得 我没有错

但是我希望的是别人觉得我没有错

我 repeat order 时 ,她没有说错

cancel 一份 b...我就 cancel lo

我不知道他所谓的 B 还包括A

A 跟B不一定要一起吃的,

没有 B 还是能有 A 的

为什么她认为是我错

A 和 B又不是 set..

我怎么会知道他们打算的吃法是怎样

因为没有B 所以A 也不应该在 

这理由真的很特别 ==



我很温和地解释 刚才她没有 cancel...

其实事情很小,为什么要找经理问?

更何况,我只是说事实 ,加上我没有强逼性

我不明白...

我只是解释刚才的状况。。。。





因为顾客至上,所以我错吗?

我问supervisor ..他说不是我的错,我不用付钱

经理也没说什么  

厨房好像认为我错 

经理说我还是新人 ,第一天take order....




虽然没说什么,到最后好像是 sign 了事

但是我不明白

我真的没有错





本来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而且今天也是很好机会表现

我画花了没有 wrong order 的记录

对阿,即使我非正式可以下单时

我都没有错过

一拿卡就发生这种事

也许对我的信心减低了 ...



今天还有company 的人在场

我觉得自己很愚

因为这件事   

我耿耿于怀了好久




同事和我开玩笑,我的笑容也很表面

因为有些事情我不容易忘记

而是一直记着 记着。

很多事情都是那样。。。




倒数那一刻 ,viva 变得好热闹

好不错的气氛

可是真的好吵   ....=D

敲锣打鼓 ,真像华人新年

所谓的锣鼓 --是厨房的用哦

是这几间饮食店的gabung 的 celebration XD




但是不知怎么的  我好像融入不到

而且有时候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累去想 。。。

是我还不够好吗?。。

我不想透露太多。


留在店里  和顾客度过倒数  XD

因为我没有心情跑去 yashiki附近一起 rock 




今天的 live band 谢谢你们唱那些年

说真的,12点多,renan 去前面唱

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D



谢谢同事的一句话

很平凡的一句

但是真的很感谢。

雪中送炭。。=D




还有跟同事间的

sure or not?

understand?

boss..sorry boss ,hahaha XD

因为开玩笑,店里突然被我们讲成很多 boss  XD

 






新年快乐  =D

我对所有人说

其实今晚是很温馨的..

should be 很快乐

可是我没有完美的心情   ###

只能说 ,新的一年

我只想要快乐  =D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