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20101 (133)



今早起身 ,心情恢复正常 =D

是啊,睡了一晚 , 难道还耿耿于怀吗?XD

今天是2012年1月日

所有不美好的心情 , 我希望都能消除


select all and cut the depression

backspace the sadness

copy paste the happiness

photoshop the mistakes

LIKE the wishes

UNLIKE the sorrows

open "prosperity" in a new tab

Bookmark the "lucks"



2012 年 , 心里有些感触

感触2011年有很多事情我没有好好处理

为什么我处理事情不够果断?

但是这一年  我不能这样了

很多事情在年尾会想起才后悔

所以现在做每个决定前都要想清楚

就像经理说的:i think before i do the decision

培养自信也很重要,不要老是scare 了。。。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不想原地踏步

因为身边很多事情都变了 ,

有时我真的很不习惯...

而且多余的猜测很累人,却停止不了。



我一时适应不到,但却很快领悟到。

是优点吧 也是缺点 =D




2012 ,我会快乐> 伤心  的。

我希望的是增进自己 , update 自己。

XD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