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熟人





星期二,三,五很惊讶


因为遇到几个熟人

i mean 在 viva 啦, 当然 =D

首先遇到 lai yan ho

她是来探班的 ,哈哈, 带士林鸡扒

是来踩场的是吧?

哈哈哈 XD

他叫我介绍菜单。。其实我还不能 order 那些。。

哈哈哈哈。。很愚。。lol


接着是 yunee 和她的姑姑

我在摆餐具 , 应该是有点认真

我很要求餐具整齐度 ··

突然看到她 。。 她跟我挥手 ^^

我去门口跟他聊了一下 ,

每次我遇到朋友 , 一定有经理, 主管在

所以有点怕 , 怕被骂聊太久 @@

所以谈了一下。。

真的很谢谢她帮我找衣服 =D




星期三

wilson chew 和他的家人

他们来 garden 用餐

我看到他时很惊讶 , 而他好像比我更惊讶 @@

然后他们坐在 section B

刚好他来不久后 我 break

所以没有缘招待他们, 不过能跟他们说声欢迎光临 =D




星期五 chun heng 来 应征

照理我以为他早上来了后走了 , 但是

3点20分左右他又出现在店里

我好奇 经理 打算请他吗?

论经验 , 他比我更胜一筹 ....

所以有时真的很羡慕他

如果当得成同事,当然好啊 XD

聊了一下 , 我怕经理说我光聊不做

所以很快结束 =]

他还拿 touch screen phone 咧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 out....@@

他们哦 .... 很喜欢问 )))))

“ the boy is ur boyfriend arh? "

连经理也开这种玩笑

我说是 classmate ..school fren ,not boyfriend # _#

他们就说 : ur thinking arh..aiyor...i mean boy ...friend =D

LOL ....



然后还遇到红人

是班上的红人榜首 - hang fai

他也是经过我的店 , 刚好我守门口 ,整理菜单

我看到他就 挥手 harlo

他好像也很惊讶 ,但是我看到他一个人也很惊讶 @@

然后就谈了几句 , byebye.....

我看到他的斜包 , 很熟悉

好像有带过去学校 ....哈哈

打工遇到朋友是很尴尬的事情

LOL



所以说星期五 break 特地经过 fos

看不到 yunee 和 yan ho

反而看到 oscar chea & max jun

微笑点头 。

哈哈 , 因为也没有话讲。。。。@@



yan ho 是最酷的一位

因为我看到她旁边站着一个女生

她的 fans ... 哈哈

我叫了她三声都没有应我 〉《

喜新厌旧 , 哈哈哈 XD



然后就是 ker ikr ...

遇到她和她的男朋友

她也是好惊讶 , 我也是

而且今天她还来店问经理要请 pianist or not?

佩服她的胆量 ^^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不过经理突然后面喊两声, 我当然吓倒 。

只是很累,所以慢走了一点 。。。。

还有 我最怕 company 的 manager

圣诞前来了好几个 company 高层

圣诞前夕他们

我 serve 他们我都怕

做错的话就。。。。。 等收白信封。。?

刚开始不紧张 ,但是看到

厄 , 做么这个男生好像 什么 主厨

是总公司的主厨 ??

好像是啊 !!!刚刚他还在厨房的啊。。。

原来这一桌的都是 management 的人物

GM 也在....

我好想愣了一下 , 就那么一下。

没想到她们的 平安夜选择在这里度过哦。。

而且点了许多好料 , 羡慕 @@

LOL .



客人在催食物  我身为一位侍应生

我不能做什么

厨房 也 赶得很急

只要听错,听少,送错

中骂得几率百分百

有客人等了一小时 , 投诉

我知道 , 但是连经理也没办法的啊 ....



到此为止, 下集继续。

哈哈哈哈。 没时间。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