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做工...其实有难度


真的很对不起同事


昨天我已经是第三天了

以full time 来说

我不应该犯那样的错误




话说 事情起源:

1908 hours

我print 第一张单

我误会以为客人要付钱...

原来她只是要我clean up

(以后我不会单纯看手势了,得上前了解情况TT)

然后我就把单收着在 BILL 簿里....

等着那一个时候的 BILL....




2130HOURS

客人要单薄, 我负责 SECTION B

所以很自然把旧单送上

短短两小时 虽然我曾经离开过岗位

但是我并没有察觉客人 的 ADD ON

我没有再跟counter 拿新的单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有 add order TT

这是很大的疏忽。。。

结果客人给credit card

主管跟着我给的旧单刷卡

给 RECEIPT 时 , 新旧单连在一起

我没有检查清楚,就把他还给客人

结果刷少 12 ++....

我是今天(第四天)去做工才知道我犯了的错误

结果supervisor 讲了几句....我还好其实...

犯错就是要受讲.....

只是我给不到任何反应

我知道...我错了...




只是我连累了昨晚当班的车三位同事,

连同开单的主管

同事 albin, tun win ,adrian 还有主管 alicia

他们被逼帮我付上不足金额 ( 平分)

而且因为昨晚我 2350 就回了 (关完店,整理完一切)

所以 我真的很愧疚....

后悔+ 愧疚....




我是做完所有东西后

坐下来休息时听到他们闲聊时说的

真相

我很惭愧 跟他们讲 sorry.....

他们说 never mind la....never mind ..is ok..

i belanja u...

另外两位今天也没有来 , 所以也说不到抱歉。。。。

他们还开玩笑说 自己薪水高,当是请我

我是知道他们的薪水的...==



除了跟他们说sorry , 我也不知道得说什么...






我英文不是不好,只是听觉不好

听不清楚他说的话

所以主厨以为我英文不好...

我是听得明白...只是动作慢了半拍..

不行不行...要练习敏锐度



还有手力..总有一天..

我会拿得起claypot loh see fun 还有 curry laksa

别人行,我一样行

只是昨晚我的手......自己在家练习时

拿都不起 @@



不行,我不容许自己那样......~~




不够力的问题一定要该...

昨天 plang 一声,幸好桌子和盘都没事..

我怕客人脸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