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我会好好的。





两个星期结束了 , 那样就飞走了 =]


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


剩下最难熬的几课 , 振作 !



考场上真的能达到羽毛掉地都能清晰听见的程度


我听到 阿婷撕纸的声音


听到监考官咳嗽的声音


听到右边那排提早离场同学整理的声音

听到阿筱伤风的声音

听到门被风吹大力拍的声音




我究竟在考试 , 还是用耳朵观察

用眼睛品味 周围的事物 ?

没关系,我还有嘴巴 , 鼻子还没有用上呢

五大感觉官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 ^^






考场上 , 没有太过严肃的感觉

大家都有遵守规则,只是感觉上不像 SPM?


像是平常考试那样

这一次则拼完两年来的努力
不多 不少 ,

所以 成绩出炉也应该不前不后


我就来不人不类了 =.=





考官们感觉上很慈祥
尤其我们最喜欢那个男考官

他很风趣 , 而且口操国文还很标准

每天叫我们 JANGAN PANIK , 而且很好人


我们都喜欢他主持 taklimat session
至少 

我不会那么 stresssssssss....@@


说到 stress... 

做 add math paper 2 时候
一口谁都没喝 ,

怕失去那一分钟 @@





physic 过后 ,

令我有股冲动
一定要把书读完 , 读好

我不想让自己拿成绩的时候后悔 =]





不过今天的读书机会

就被两只聪明伶俐的猩猩和狗狗影响了啊

我的 study plan 严重被影响

刚开始还小声小声地,后来老板娘把电视机声音调高

冒着颈项像 happy tree friends 那样被折断

我都不断回头把视线停留在电视荧幕上

猩猩和狗狗的搭配很新鲜 , 而且这对活宝

思维及学习能力不输一般的小朋友

佩服佩服 ,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

购物 , 拾栗子 , 拾岘子 ,送便当

虽然任务可能失败,但是决心,毅力值得表扬 =)

那粒滚下山的哈密瓜 还有 蘑菇 好可怜 @@
















TWILIGHT - BREAKING DAWN上映了 !

好想一看 XD







也许 ,我该习惯了 =)

专心读书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