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顾虑什么 ?我又没有锁匙 ==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just be a little kid again

So when life gets tough i can just play pretend

Stay cool

KEEP distance away from those annoying things

WHATEVER I don't like and troubled my life .

Whenever i felt sad , I can run to my mum and

TO grumble about



I Hope I Could Do SO ..




第一句和第二句是从 best quotes 那里得来的

因为心中油起一股感性 

很有意思 , 不是吗 ?

我也好想回到以前




单纯相信扮死的哥哥

和哥哥玩捉迷藏,弄得满身灰尘

相信哥哥的童年怪话

外太空的使者入侵 ,一起 jiu jiu jiu

一起 hek arh 打打不知名的功夫

看鬼戏到了climax 用被单盖着自己的眼睛

从背后悄悄走进吓他

把哥哥欺负我的点滴写进那泛黄的日记本

在双人弹簧床上跳

对着绿豆幼苗说说鼓励的话 ,希望它快高长大

穿着妈妈认为很可爱的花裙子

幻想着哪天都不会来临的日子

仰望天空说自己很幸福

玩着风靡一时的gameboy _ sin chan adventure

懵懵懂懂地学着戏里主角的对话

看着安徒生的故事连续几次都不会累

一天尝试读完一本小说

连番追翻七龙珠 还有灌篮高手

研究蚂蚁的尸体 =X

做做奇怪的科学试验

霸着冲凉房玩水

自己做自己认为有效的奇怪保湿“面膜”

玩着resident evil ..乱乱射的moments

玩自己 set的奸臭 settings 所以 fifa 不会输 @@

玩 hearts 永远拿第一名

唱着老鼠爱大米,学习手语

相信某些自己创造的机缘 (这个阿丽最清楚咯 XD)



还有很多突然想不起的回忆,但是那是我的童年啊

写着一篇时居然下着大雨,好配合心情

不过 哇!好冷 @@

我要暖气 , 暖气 !

去煮 maggi 算了, OOPS 很懒 =P




我的 ---- 制服上的蓝点 是我自己弄的

没有任何浪漫可言,但也算是见证岁月吧

曾经在大家面前当小老师,说得头头是道

滔滔不绝    虽然可能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在教什么 

拜托,我又没有任何经验 =p





那些年 , 回忆在盘旋

那些年 , 我不会忘记    =]





我承诺过了 , 这一篇后

我不会再去执着 ,无法翻启的页本

本来就已上锁了  。。。。

还要顾虑什么 ? 我又没有锁匙    ==

一天一点 , 我一定能的  !















2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