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阳光+是非



阳光海岸

两个人在打闹 ,玩头发 (JB ,HY)

三个人在为 sej 绞尽脑汁,脑浆都溢出来了 (JL,CS,MJ)

四个人斗智斗勇(HY,JB,JL,CS)

五个行必有人师焉 , 但是一定不是我(HY,JB,CS,JL,MJ)






是非站

一个人在 gag 姐热潮 + PSP (BK,CW)

两个人在热烈讨论 sejarah (SL,MK)

三个人在 说 dibakcilaisation (SL,MK,BK)

四个人在是非吹冷气 (CW,BK,MK,SL)




大家secara tidak langsung 在不同的地方

有着不同的 activities 和 kegiatan

tetapi

我masih

找不到我该呆着的tempat .....





只能看着,笑着。。。

其实我只是觉得羡慕   =]






2 comments:

  1. BUT!!! You mana ada 为 sej 绞尽脑汁,脑浆都溢出来了??? trying to lie ppl ar?

    ReplyDelete
  2. ada la...but just hafal ..tak ada 绞尽脑汁,哈哈哈 =]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