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SPM前夕



10112011

一个亲亲 xD

代表着我们做了中学生涯一向以来都不敢做的事情

不过 , 38 members 只是亲脸 , 罪魁祸首是 PF

是她带动亲亲场面的 =.=

但是这也证明我们之前只是压抑着自己心中的 澎湃

@@


今天 38 members 每个被我亲了2次

除了 那个所谓hamsap 的 HY

其实她不是 hamsap 只是单纯地直率

我们还嘴对嘴 2 次....

据说女生跟女生不算是初吻啦

所以我们都很安心 ...

(抢我的 HOYAN , cari pasalkah??? ) 我怕我怕 …^^



May sarah 和 puan foong 都来 KFC 和我们聚餐

原来很多情侣档,绯闻档老师都知道的

HY -jowell /kf
YE - JLYE GUI
WT - JOWELL /LCW
MY - EW
KUACII - RJ /BK


还有很多很多人 ,老师居然跟我们讨论绯闻

咯 , 女生嘛 ^^

PUAN FOONG 的女儿 很 cute

如果没错是叫思恩对吧?

今天是老师最后一次和我们很悠闲地聚餐了

i mean before SPM

whee 的电话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




金鼓棒 在我们当中不会 outdate..

扑克牌更是经典

今天好像喝了很多人的 “二手水”

应该不只二手,三四五六都有 ==

就 。。。。。感觉良好 ==

但是扑克牌总算运气好

我和 man man 合作 , 连赢3场

整个游戏只输一场。。

可能今天我们的运气都不错 =]




saliva amylase 全部混合参杂

喝进了肚子我 怕没有一个配合到 胃里的substrate

所以enzyme 的下场 。。我也不知道

bio 没有学到如此的深 。。。



13112011


今天是SPM前一天, 我上网打完这一篇

就准备出外温习了

在家我会懒着,赖在沙发,悠闲地温习

不行 ! 读不进啊  @@

加油了各位 , 我们终于都要面对两年来

努力收成的一天了 

希望大家尽力吧  =]



谢谢你 , 让我找回自己 。。。。。



阿丽,你也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