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我正考虑着

是否应该

private 我的blog ? =]

中五开始以来 我第一次会有这种想法..

也许我不想让人太了解我 。 哈哈 。

也许很多事情我也不想让人知道 ......




最开心莫过于 tt phy ....

sketch 排练

总让我能把嘴角翘起 , 心里有个smile face =]





有时候,我问自己

是不是我太过于隐藏自己

不善于表达自己

不善于沟通

甚至缺乏自信 ...

所以 在我脆弱时候只能一个人慢慢承受 ?

我伤心时 不想公告天下




但是 原来我也需要 安慰 。


虽然我经常告诉自己寂寞寂寞就好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我正考虑是否继续我所 坚持 的 。









变了 。 是我吗? 

强颜欢笑 ,掩饰 让自己变得虚伪 。

低下头 ,  tears were dropped down undoubtly....






ignore the sorrow =]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