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午夜的收音机 =]

最近的心情有点平复了,算是好事 吧?

昨晚的压力 还是留到了今天 ?呵 =]




昨晚与哥哥一起做功课,他为明天的数学 test 而烦恼

我们果然是兄妹,做什么事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

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 居然在他身上看到平常无法想象的

认真 还有 纯真

也许纯真不适合形容一个19岁青少年 , main point is

HE is a boy =/





但是真的让我有种冲动陪伴这个大我两年的哥哥温习

他之前没有学 add math ..所以遇到较为 add math 化的问题

他会问我,而且他的表情很像那些活泼的小学生

虽然我尽我所能只能撑到2 点 2

但是我真的超累的 ,sorry lo ......





好多老师都没有来 我们抽空排练戏剧

只是不想上课,不想听课,不想烦躁

我觉得我有点儿不应该

对不起 , whee whee ....




偶然回班找 whee whee

因为下一场戏剧轮到她的份儿

班上课不是一般的静 , 有点吓人

我还以为有什么代课老师 ..




好久没有

那么静了 , 暴风雨来袭前的预兆




今天算是笑得最颠的一天

原来大家的演绎天分被 jowell 发挥得淋漓尽致 =]

超搞笑的 , 这也是我们最后一年的表演了

得放尽心思 才行 ^^

当年的 rehab director 重振士气了 !

整个排练过程中

我最记得的是 moon walk special edition

很猥琐的 摄影 记者

很有型的大律师

很有演技的 坏学生

很有贵气的 富太

很有读书啊妹 feel 的 ah nerd

很有个性的大肚婆

很会搞笑的资深老师

很有爆炸头的70代老师







还有采欣的一句 : 你的 。。很翘 ==




当然我和 晴的 左右旋转也是很重要 =]






放学时才知道了真相

不过勇说话真的有点过分,

是我的话我也会发火

他得罪女生的话会更惨 -.-



不过仁过后应该是心情平复

所以不好意思叫我们帮忙

也极可能是因为家里不方便




不过大家朋友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都可以找我们啦

虽然不能随传随到 , 但至少帮得多少就多少 =]

不过阿瑶的事是真的啦 , lol



今天有点像 赖死不走 的

四个傻瓜 。







深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